2014-10-08

連勝文與沈富雄恐怕搓過「退選圓仔湯」

戰於10月4日才公開飆罵宋楚瑜,「有些人年紀七老八十了,應該要退了,不要多講話了,尤其是在電視上,把自己剩餘的價值都榨得乾乾淨淨」,7日連勝文陣營內部就加碼、透過《中國時報》傳播,柯文哲以副市長職位交換親民黨的支持,卻同時詭異地轉向澄清,「連戰不是針對宋楚瑜,是周五晚間看到前立委沈富雄在中視談話性節目批連勝文才有感而發」,可見已引起親民黨的反彈。但沈即使退選,在民調最低時仍有6%支持度,比宋的五萬票實力還強,逼得連再發新聞稿說是「誤傳」。

但經過連勝文競選總部執行總幹事蔡正元與發言人錢震宇的補充,卻特別起人疑竇:蔡說,「連營非常尊重沈,不僅採納其政見,也希望得到沈的支持」;錢則表示,「沈經常給連勝文提攜、指點,連非常感謝,連要去向沈富雄請益、請幫忙都來不及了,怎麼可能去講沈?」

對照沈富雄的陳述,「先前他宣布退選台北市長,連陣營包括連戰在內,都有直接、間接想要跟他溝通,但當時態度跟這次要修理他的態度是完全兩樣」,連勝文陣營內部不滿沈批連,恐怕是因為連沈曾經搓過「退選圓仔湯」。現在大家更會質疑,沈有沒有拿連的錢,進行「參選」或「不參選」的動作?

可惜沈富雄即使退選,連勝文還是無法接收支持沈的選票,更無法影響支持柯文哲的結構。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由於Google留言系統與Facebook留言系統互相衝突,若先有Google留言,煩請繼續用此系統留言;反之,若先有Facebook留言,請繼續用Facebook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al Time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