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14

連勝文的政見只是隨便講講!

勝文面對柯文哲發言人潘建志「他曾向習近平報告參選市長」的質疑,不但怒斥抹黑,還說出「幕僚的水準代表領導人的水準」的話來。若以此言做為對馬英九與連的比對標準,我們不得不在現在、就可驟下結論:「連勝文的政見只是隨便講講!」8月9日時,連的發言人張斯綱於《週末新聞追追追》節目中,被民進黨發言人徐佳青問及連的政見,竟然講不出來(見以下影片);回顧2011年8月30日,馬英九的發言人殷瑋也在TVBS李濤的政論節目裏(見以下影片),被陳揮文問到「愛台12項建設」有哪幾項完成,同樣說不出來。

連勝文的發言人張斯綱講不出連的政見

VS

馬英九的發言人殷瑋也說不出「愛台12項建設」

若回頭檢視馬英九當時在第一任總統任內對政見的兌現程度,有99.9%是沒有做的!而好巧地,2010年12月18日,馬英九就曾公開不小心說出他對政見的真正態度:「當時我想,哎呀,反正是選舉啦!說什麼都行!」(見以上影片,前五秒)。

連勝文與馬英九同是出身國民黨,觀念價值一致;同樣地,分別身為兩人的發言人張斯綱與殷瑋,都說不出他們主子的政見。這表示對這兩個競選團隊而言,政見只是騙選票的文宣工具,選前宣傳都只要交給公關公司去執行即可,根本不用費心去記;當選後,理所當然就拋之腦後,也不用去履行。

用「幕僚的水準代表領導人的水準」,來對照連勝文與馬英九,可想而知,現在連的政見,也只是隨便講講!因為他們一直深信藍的基本盤大於綠,只要挑起藍綠惡鬥的氣氛,就可刺激深藍的鐵票歸隊,完全不需要政績。

P.S.

1. 柯文哲政見和主張

2. 連市政文宣的下一招

1.超越台北港 讓南港成為國際大港
2.雙北合作 讓樹林成為台北都的呼吸之肺
3.綠能發展 在內湖興建水壩 提高水力發電率
4.獎勵有機耕作 提供大稻程農民水稻有機種植獎勵
5.整治大安溪 讓大安區有闔家休閒水岸空間

6.環山親子步道 讓文山 松山 中山 三坐北市境內的山合而文一
7.增設竹子湖遊艇碼頭
8.新生高地下化後,新生南北路一路貫通
9.啟動七星山小油坑原油探勘計劃
10.古蹟維護 優先修繕古亭

11.舊宗路全線翻新
12.巨蛋園區多元化經營 增設親子彩繪蛋 蛋塔DIY 蛋殼雕刻等週邊產業
13.尊重宗教自由 將親訪錫安巷內錫安山教徒
14.翡翠水庫延壽計劃 利用淡水河開發海水淡化廠
15.使用者付費原則 基隆河整治應交還給基隆市管理,可省市庫

16.基隆路直達基隆
17.教育扎根國際化 國語實小添加英文課程
18.落實公費監督 各實驗高小學應每學期向教育局提交實驗報告
19.通勤安全 營橋的橋下應加設水上救生設施
20.北捷各站均衡發展 不能只在唭哩按讚 各站都要按 (早上睡飽補的)

21.慎終追遠 拜天公也別忘了拜天母
22.木柵升級城牆 (推文梗)

3. 柯文哲與連勝文政見比較
馮光遠政見在此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由於Google留言系統與Facebook留言系統互相衝突,若先有Google留言,煩請繼續用此系統留言;反之,若先有Facebook留言,請繼續用Facebook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al Time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