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01

五月不「窮」!六月「絕」否?

北股市大盤5月30日收盤點為9075.91,旺旺把三位投資主管模擬兩可的看法,以「看好6月台股,高點9,200起跳」為標題美化;5月30日非凡新聞,更是大拍財政部長的馬屁,台股從7300站上9000點,是他上任2年來的成績單。但是,上漲無量成常態,讓曾銘宗急得索命連環叩衝量及找大戶入場,5月底最後交易日好不容易有了1352億,卻是引發賣潮,中黑吞噬黑K作收;還被分析師余世欽公開指責,「內神通外鬼」。


首先,大盤來到實質套牢區「2008馬英九總統套房」,量縮上漲有限,若量增下跌,被當作控盤的金融股恐獨木難支,倒是先看8671.65以下。

其次,所謂財政部長2年讓股市上漲1700點的政績,是拿我們的血汗錢買上去的,政府基金投入上兆銀彈,獨占台股鰲頭,還是第二名持股者的3倍多。

再者,不論是「馬英九的520魔咒」或是「端午節變盤」等歷史經驗,6月份都是先跌再說。

五月在鎷政府強勢作多下而不「窮」,在持續量縮下,政府是很容易控盤的,那麼六月還會「絕」否?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由於Google留言系統與Facebook留言系統互相衝突,若先有Google留言,煩請繼續用此系統留言;反之,若先有Facebook留言,請繼續用Facebook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al Time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