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13

王郁琦口中的「中華民國」在哪裡?

能宣揚馬英九政績的《中央社》說:「王郁琦在中山陵獻花的落款及祭文的署名,都是『大陸委員會主任委員』;對照『大陸委員會』字樣2天來破天荒地登上陸媒,以及王郁琦口中說出『中華民國』,確實是一項突破。」但王訪支那前,就被禁止提及「中華民國」,王祭拜被其稱為國父的花圈落款及祭文署名,也因此不敢寫上國號「中華民國」四字,如何說是「突破」?又如何能進一步說服中共接受「中華民國」還存在103年的「事實」?

何況,南京擺明了還有個「十朝歷史文化園區」,「中華民國」的「紀念碑」就在裡面,何不到那裏了解「支那」官方認定的「事實」?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由於Google留言系統與Facebook留言系統互相衝突,若先有Google留言,煩請繼續用此系統留言;反之,若先有Facebook留言,請繼續用Facebook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al Time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