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18

2秒鐘摺好一件短袖襯衫或T恤

片拍攝者DaveHax,將一種快速摺衣法上傳YouTube網站,教導人們如何在2秒鐘之內摺好一件短袖襯衫或T恤。對於不喜歡摺衣服的懶骨頭來說,這不啻是一項福音。DaveHax在網站上表示,這種摺衣法是有人教他的,適用於各種短袖上衣。這種方法據說是日本人在80年代發明的,但他不知道發明者是誰。


步驟分解動作文字解說
1在上衣的中間畫出一條虛擬的水平線
2在衣領和袖子之間畫出一條虛擬的垂直線
3想像第2條線與第1條線相交於A點、與肩部交於B點、與腰部交於C點
4用左手抓住A點,用右手抓住B點
5將抓住B點的右手翻越左手,同時抓住C點
6仍抓著上衣的兩手交換位置,順勢提起上衣並翻面
7再向前對折,完成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由於Google留言系統與Facebook留言系統互相衝突,若先有Google留言,煩請繼續用此系統留言;反之,若先有Facebook留言,請繼續用Facebook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al Time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