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04

豬仔國會

2003年高雄市正副議長爆發賄選案,民進黨中常會授權張俊雄、蘇貞昌、柯建銘、洪奇昌、高志鵬五人專案小組第一波除名四位市議員,第二波再開除三名,當時這五人就強調,「清廉是民進黨最引以為傲的核心價值,民進黨一向用比司法更高的標準來自我期許」,以「嚴重破壞民進黨形象、違反民進黨紀律」為名開鍘;而國民黨則由七位國民黨議員聯合公開聲明,一起自動退黨而解套。


這次會計法的修正,僅為了讓用公款1000多萬喝花酒的顏清標與張清堂脫罪,還美其名拿七百多名教授當墊背,沒有密室的魔鬼交易才怪。當初民進黨怎麼堅持清廉價值的,現在就再做一次給大家看,其他黨也都一樣!蘇貞昌與馬英九也不用再躲在背後,當做什麼都不知道。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由於Google留言系統與Facebook留言系統互相衝突,若先有Google留言,煩請繼續用此系統留言;反之,若先有Facebook留言,請繼續用Facebook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al Time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