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28

是化妝術 不是整形術

狗認為複製人(見左圖)參選2013年韓國小姐選拔,是該國流行整形的結論,恐怕要改寫了:

網路上正流傳著,這批參選韓國小姐化妝前後的對照圖(見以下組圖)。讓她們看起來像同一個人的是化妝術,而不是整形術,最多再加上修圖效果。

她們化妝前,根本都長的不一樣;也就是說,韓國流行的整形術與審美觀,並沒有窄化到只剩崇拜一張臉。

就像安娜海瑟威的素顏照(見左圖),讓大家大失所望;而實際上,也有人示範過,單靠化妝術,就可以讓自己變臉成為一個美少女。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由於Google留言系統與Facebook留言系統互相衝突,若先有Google留言,煩請繼續用此系統留言;反之,若先有Facebook留言,請繼續用Facebook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al Time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