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25

馬英九的烏龍繞桌戰術

下是噗友08957|Sophist對馬英九最近這幾個月競選策略、觀察的結論,個人深有同感,便拿來分享大家。當他開始指責民進黨使用奧步時,就知道馬執政四年拿不出政績的窘境,只能用奧步來挑戰對手,如自己跟《中國時報》記者爆料宋楚瑜替手下求官、找邱毅開始抹黑陳盈助也捐政治獻金給民進黨.....。馬密會黑道組頭曝光,讓五都槍擊案跟地下賭盤的關聯性急遽升高。看來最後包括馬找黑道組頭製造槍擊案的手段,恐怕都會再度用上,只是不知這次的倒楣鬼會是誰。

=========================

你要是跟馬英九談密會組頭的事,他就說還是回歸選戰主軸談經濟吧。

你要跟英九談經濟,問為什麼633無法達成,他就說經濟取決於兩岸關係,還是談兩岸關係吧。

你跟馬英九談兩岸簽署和平協定的事,他又說這要交付公投。

你要跟馬英九談鳥籠公投,他又說這是意識形態的問題,還是多談民生議題吧。

你跟馬英九談民生議題,問他為什麼不知道民間疾苦,他就說他都有去Home stay,見了不少地方人士。

最後你又問,為什麼去見地方人士時,還密會組頭,馬英九又說,我們還是回歸經濟議題吧。

這幾個月觀察下來,這個人其實一直在鬼打牆啊。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由於Google留言系統與Facebook留言系統互相衝突,若先有Google留言,煩請繼續用此系統留言;反之,若先有Facebook留言,請繼續用Facebook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al Time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