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04

馬英九 ROCer 的 er 找到了



話說馬英九團隊某年輕發言人陪馬英九和馬唯中到美國訪問. 填入境表時, 馬英九說, 我們是中華民國國民, 要填R.O.Cer才能彰顯我們的主體性. 入關時, 馬英九和馬唯中先進去了, 輪到這位發言人, 美國官員卻怎麼也不讓他過.

官員跟馬團隊發言人說:「對不起,您拿的是台灣護照,所以您是台灣人」

馬團隊發言人說:「No No No,不管護照寫甚麼,我是R.O.Cer, 我是R.O.Cer 」

官員說:「很抱歉,先生,我們必須把您原機遣返。因為您拿的是台​灣護照,但是您卻不確定您的國籍是甚麼。我們懷疑您可能是恐怖分​子。」

馬團隊發言人大驚:「可…可是…我是R.O.Cer啊!而且…我​的老闆不也是拿同樣的護照,然後告訴你們他是R.O.Cer嗎?​」

官員說:「先生您可能搞錯了,剛剛那位先生拿的是本國的綠卡。」

馬團隊發言人說: 「那他的女兒呢? 你該不會是因為她長得漂亮, 就讓她用R.O.Cer入關吧?」

官員說:「你又錯了, 她用的是美國護照!」

出處: 我是R.O.Cer! 我是R.O.Cer! - 梁文傑的部落格 - udn部落格 http://blog.udn.com/wenchiehl/5484026

左圖取自馮光遠文中插圖

最上圖的設計性旁白,取自外獨會的Coapman+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由於Google留言系統與Facebook留言系統互相衝突,若先有Google留言,煩請繼續用此系統留言;反之,若先有Facebook留言,請繼續用Facebook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al Time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