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07

QE3若不實施.....

國國債被調降評等至AA+,市場一片要求聯準會下周二馬上宣布實施QE3,若是聯準會不照辦,勢必要說服全世界,提出美國的經濟已開始回升的理由與數據,美元指數應該會回升至77,甚至超過粉紅色橫線,但恐怕無法持久,因為不利美國整體經濟。看多美元的UUP ETF早有人大量買進,而看空美元的UDN ETF亦早就不斷在出貨中。

★最近連續兩天,在亞洲匯市美元都大跌,導致金價大漲,雖然跟以往在美股開盤後、壓低美元的操作手法不同,但同樣達到壓低美元的效果,那麼QE3更沒有實施的理由,除非在亞洲殺低美元的管道被圍堵。由於最大受益者就是美國,同時還可以讓油價大降、減低通膨的壓力,由此推測這種匯率操作手法,可能跟美國政府有直接的關係。

美元指數與道瓊



看多與看空美元的ETFs


美元升值,連動地會使原物料價格下降,在黃金與白銀的空方ETF,已可看到有人大量放空,如此可以預期黃金與白銀都會下殺一陣子。現在應該觀察的是,QE3若不實施,會不會造成美元指數的升勢過猛,讓黃金與白銀也在短時間內大幅下殺,以逼迫聯準會或讓聯準會有充分的理由,決定實施QE3。

放空黃金與白銀的ETFs



黃金與白銀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由於Google留言系統與Facebook留言系統互相衝突,若先有Google留言,煩請繼續用此系統留言;反之,若先有Facebook留言,請繼續用Facebook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al Time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