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07

虛偽的馬英九連周美青也消費

馬成空發現,馬英九特別雇用攝影官,到處拍馬的宣傳照,可是他七夕在臉書感謝周美青,所附上的照片竟然是去年國慶日拍的;從那時到這個情人節、有幾乎十個月的時間,很難想像馬周兩人在於公於私的場合都沒有合照過。就是要作秀,七夕前一天或當天也會應景拍個照吧!拿個舊照來塘塞,不就表示他們之間出了什麼問題?

最奇怪就是《中央社》,隨時都有派攝影記者在馬英九身旁拍照,檔案裡總該也有一兩張合照吧;但是寫「浪漫七夕 總統臉書感謝周美青」這則新聞的記者李淑華也沒有附上任何照片,雖說是在替馬宣傳這個「七夕秀」,不如說是在凸顯虛偽的馬英九吧!

宋楚瑜曾批評馬英九,台灣民眾現在需要的是做事,不是作秀;解決問題就是做事,虛晃一招就是作秀。馬英九這個七夕留言,豈不是在消費周美青?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由於Google留言系統與Facebook留言系統互相衝突,若先有Google留言,煩請繼續用此系統留言;反之,若先有Facebook留言,請繼續用Facebook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al Time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