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31

「馬一中」騙局

英九與共產黨以捏造的「九二共識」偷渡「一中原則」被揭穿後,馬立即恐嚇台灣人,「九二共識」如果被推翻,兩岸關係必然陷入不確定狀態、會有很大的衝擊;28日他又重施故技說,「九二共識」確實存在,馬說:「九二共識」內容很清楚,「就是一個中國、各自表述」,這是兩岸間共識,雙方也都接受;胡錦濤、布希、陳水扁與《中華民國憲法》等,都先後成為他掩蓋「馬一中」的遮羞布。

不僅如此,支那政協主席賈慶林25日還在與馬英九隔海倡和,他說「近幾年兩岸在『反對台獨』、『堅持九二共識』的共同政治基礎上建立互信,若蔡英文推翻『九二共識』這個前提,必定會損害台灣和中國的談判基礎,也會惡化兩岸交流合作的氣氛,導致兩岸關係再現風波,甚至可能走向動盪不安,最終失去兩岸關係過去的發展成果。」賈點出兩岸關係建立在「反對台獨」與「堅持九二共識」這兩個政治前提上。

可是2009年7月30日,馬英九表示,台灣與大陸要簽訂的ECFA,是純粹經濟性的協議,不觸及任何政治問題;2010年2月9日,馬又在副總統蕭萬長、行政院長吳敦義、經濟部長施顏祥、陸委會主委賴幸媛等人在場下,說明「ECFA協議的本身,絕不會出現政治的語言,例如說『一國兩制』、『和平統一』,也不會出現『一中各表』等,只保持純粹經濟協議的特性,不會有政治的條款或政治語言。」如今馬偷渡「一中原則」的「九二共識」都成為簽協議的政治前提,馬不就是詐欺犯嗎?

不然,我們現在針對他馬的「一中各表」提問(from網友馬龍),馬敢回答嗎?

1. 當陳雲林來時,中華民國表到哪裡去了?
2. 當熊貓來時,中華民國表到哪裡去了?
3. 當衛生署長經過支那同意進入WHA時,中華民國表到哪裡去了?
4. 當國民黨的兩位前主席連戰、吳伯雄到支那見胡錦濤時,中華民國表到哪裡去了?
5. 當楊淑君坐在廣州亞運的地板上痛哭時,中華民國表到哪裡去了?
6. 當魏德聖的電影起先被冠上支那台灣、現在還是支那台北時,中華民國表到哪裡去了?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由於Google留言系統與Facebook留言系統互相衝突,若先有Google留言,煩請繼續用此系統留言;反之,若先有Facebook留言,請繼續用Facebook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al Time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