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20

馬英九繼續導演「樣品屋」爛劇

英九8月15日用樣品屋欺騙全國人民,導演一齣假的「入住」典禮,還以不倫不類的「桃花源」比擬永久屋;罵辦發言人殷瑋16日還趕著投胎、出來嗆聲民進黨,「沒走出去只坐冷氣房裡批評」,沒想到《三立新聞》18日便挖出真相,永久屋既未「完工」、也未「入住」,被狠狠摑了一個大耳光。醜聞被揭發後,「白賊九」與「白賊義」都不敢回應記者的質疑,只會噴口水殷瑋又跳出來,硬抝批評的人抹黑不查證。「樣品屋」的用詞,還是紅十字會專員林政治18日首先使用的,殷怎麼不去罵林?



「白賊九」19日還派出重建委員會陳振川出來,將「入住」典禮改成「落成」典禮,同時也將「樣品屋」改稱「實品展示的永久屋」;可是總統府網頁15日當天的影像紀錄,就是登錄為「入住」典禮。馬英九還安排回國的外交使節到場,卻只用遊覽車載他們繞了一周,就是害怕他們跟原住民交談、讓他們看到「白賊的真相」,這跟觀光行程有啥兩樣?馬英九用「白賊襯托無能」已成慣性,硬抝不肯道歉只成卸責的手段,事實俱在、不容狡辯,連Google都會默默地忠實記錄下「白賊九」的一言一行。馬以為台灣人民都拿他沒辦法嗎?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由於Google留言系統與Facebook留言系統互相衝突,若先有Google留言,煩請繼續用此系統留言;反之,若先有Facebook留言,請繼續用Facebook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al Time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