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17

「罵」辦成了馬政府最高領導中心?

一篇文章中,由於總統府發言人范姜泰基回應莊瑞雄控告馬英九藉臉書設置貪汙公帑一事,竟然說出「不是他們叫我們回應,我們就一定要回應的,『我跟馬辦那邊商量一下』」。我便質疑是否馬也將總統的職權一併轉交「罵」辦執行與處理?范姜基泰發言前,還得請示「罵」辦才可以嗎?總統府內沒有總統與秘書長可以請示嗎?那麼馬這個總統是不是當假的?現在真的找到馬政府最新的運作方式。

根據《今日新聞》署名「辛雯埠」8月17日的報導,「國民黨8月11日由秘書長廖了以召開首度聯合輔選會報,除邀請黨中央、地方黨部相關人士參與外,馬英九競選辦公室執行長金溥聰也共同參與。會議最後定調馬英九競選辦公室負責在媒體、文宣上與民進黨正面迎戰,而國民黨中央與地方黨部,未來將與競選總部、各地後援會密切結合,採「區塊作戰」方式。」

這個會議決定,造成國民黨中央形同「死城」,高唱空城計!不僅對於綠營的政治回應經常慢半拍,對於重大議題需要由黨出現說明的部分,國民黨該出面發言的人卻又寄望其他的單位出面澄清,實際例子請見這裡。同樣地,我們發現、總統府發言人范姜泰基也說「我跟馬辦那邊商量一下」,才能決定回應與否。

在馬英九公私不分地,把總統府、國民黨中央,或其他政府行政部門等,一起當做輔選他連任的競選機器時,我合理的推測:現在的馬政權最高權力中心已被馬轉移到「罵」辦,而不再是總統府了。若有什麼大事發生,國民黨黨政人員全部唯一冀望「罵」辦交代指示、再辦事,混亂憲政的運作,則全台灣危矣!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由於Google留言系統與Facebook留言系統互相衝突,若先有Google留言,煩請繼續用此系統留言;反之,若先有Facebook留言,請繼續用Facebook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al Time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