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29

馬英九的「九二共識」比颱風重要!

瑪都颱風來勢洶洶,全民都在做防颱準備,蔡英文28日除透過發言人陳其邁提醒國人注意防颱工作與安全外,也要求全體黨公職暫停各項選舉活動,並指示所有黨工待命,因應可能災情;蔡並在第一時間致電執政縣市首長提醒做好防颱應變工作,以及地方黨公職主動協助各項防颱工作進行。歐巴馬此時遇到颶風侵襲美國東部,也表示擔心人民會不會遇到淹水及沒電。


但是身為總統的馬英九,騙大家要取消所有行程、因應防災,可是下午兩點半,卻緊急舉行臨時記者會,說明他已被拆穿的「九二共識」歷史脈絡;白天講完不過癮,連颱風夜也不放過,繼續在臉書上狂飆蔡英文。在馬的心目中,他的連任、他的選舉造勢,竟然比人民百姓的身家性命還重要!馬的言行,顯得特別異於常情。

更可怕的是,馬英九竟然認為「九二共識」,用口頭認定就可以了!共產黨連簽署的入藏17條,都可以違背;共產黨也在1997年,「口頭」上說過香港回歸「50年不變」,也變了。共產黨陳年的口頭約定馬也信?我不相信他馬的有這麼天真,反而開始懷疑是馬另有算計的詐騙伎倆。

剛好黃昆輝接受《自由時報》記者鄒景雯專訪時也透露,馬英九當時自己做陸委會首席副主委都在記者會上說,我不接受那沒有加註的一個中國。若我的猜測方向沒錯,馬必定有所圖謀!網友Echo與政治評論者老包亦適時提供二種可能的想法,大家不妨一讀;同時等待馬掀出最後的底牌,相信那一天很快就來到。

1. 馬英九為什麼急著咬定九二共識 by Echo

2. 九二剝皮酒店 by 老包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由於Google留言系統與Facebook留言系統互相衝突,若先有Google留言,煩請繼續用此系統留言;反之,若先有Facebook留言,請繼續用Facebook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al Time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