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15

楊志良的「下地獄」名單

志良要大家別再「把疫苗跟藍綠畫等號」,但是為何只告七名親綠的大話新聞名嘴,不告親藍的,如唐湘龍與黃光芹?同樣地,楊志良投書自由時報稱「不要將疫苗跟馬總統連在一起」,那為什麼總統府的發言人羅智強會力挺楊狀告鄭弘儀等人?更令人質疑的是,金溥聰辭去國民黨秘書長前也狀告民視的「頭家開講」六名名嘴,楊志良辭職前也依樣畫葫蘆。因此我們當然可以合理質疑楊志良的言行,是國民黨整肅不同政治立場媒體、替馬英九排除連任總統障礙的選戰策略,否則為何台北地檢署察長楊治宇會立即分案偵辦


不僅如此,楊志良一方面痛批立委「下地獄」,但是卻對曾公開不願注射並質疑國光疫苗的一堆藍營立委及議員,如國民黨立委如邱毅、李鴻鈞、江玲君....,議員如李慶元陳明義等人,都不敢有告發的舉動?既然要大家不分藍綠,楊志良自己為何控告的對象只有綠的、沒有藍的?

更離譜的是,最近沒常識的衛生署認為沒有「松露」,就不能叫「松露」巧克力,否則就是欺騙;剛好過去藝人黃嘉千也承認,自己和女兒都沒有施打疫苗的打算,卻曾出來挺著大肚子的擔任防疫大使,不也是廣告不實?那麼邀黃嘉千擔任防疫大使的衛生署,尤其是楊志良自己就是詐騙集團的首腦,也應該列入「下地獄」的首位吧!

以下就是替楊志良列舉的藍營「下地獄」名單,他沒有一起告,就是刻意在藉疫苗問題,製造藍綠對抗、挑起社會對立:

1. 楊志良及衛生署,疫苗詐騙集團;楊也曾在正式場合說「有人一打疫苗可能就往生」;

2. 行政院長吳敦義及他的太太與小孩,其妻以對蛋敏感為由不打;

3. 國民黨籍立法委員,邱毅、李鴻鈞、江玲君、許舒博....等:

邱毅拒絕接種疫苗,「我的小孩接種新流感疫苗後,出現四肢無力、惡心等類似『暈針』症狀兩周」、「我對政府的疫苗怎麼可能有信心?」

江玲君:「因為很忙,一直抽不出時間接種疫苗;但是台中市七歲小弟弟的父母出面控訴衛生署,讓她也對疫苗的安全起疑慮。」

李鴻鈞:「按理,國內疫苗因為可以找到負責的窗口,民眾對國內疫苗應該比較有信心,但是他有許多朋友都不敢打國內疫苗,『我也是其中一個。』」

許舒博最近才表示,他與三個小孩都沒打;

李慶華曾公開表示「在全體助理的反對下,他也沒有接種疫苗」

楊瓊瓔、林鴻池以及徐少萍,三人曾召開記者會,林鴻池也將相關內容放在個人部落格,記者會上林表示「探討新流感疫苗的安全性,希望為國人健康把關,將目前對新流感疫苗的疑慮解釋清楚」。

4. 國民黨籍議員,李慶元陳明義

5. 藍營名嘴:

以唐湘龍為例,他是透過電台專訪楊志良,並讓楊來修理大話新聞(見以下影片)。


以黃光芹為例,她先是攻擊大話新聞質疑國光疫苗不夠專業,十天後卻推說還沒時間去打國光疫苗(見以下影片)。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由於Google留言系統與Facebook留言系統互相衝突,若先有Google留言,煩請繼續用此系統留言;反之,若先有Facebook留言,請繼續用Facebook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al Time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