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03

連勝文槍擊事件是有計劃的陰謀

保華在極光雜誌11月30日發表「兩個神槍手」一文,指出【連勝文槍擊】「事件發生前,國民黨似乎也知道會發生事情,因為在若干造勢場合,居然出現搜身事件。例如賴素如爆出在她前一天的造勢場子,有兩個人要被搜身時因為拒絕搜身而離開。另外一個,26日晚上我們一個朋友在參加蔡英文造勢場合提前離開後,到朱立倫場子看,說人數只有蔡英文這裡五分之一,但是進去居然也要搜身。這可以判斷,國民黨有情資知道那兩天會有行動,但是不太清楚對象是誰而做出的防範。」


林保華的說法並非是空穴來風,如國民黨朱立倫陣營於選前幾天大肆宣傳將有「奧步」出現,並在大量散發的文宣上,特別凸顯子彈的槍靶 (見影片7'30"),彷彿在預告會有槍擊案發生來影響選情,而連勝文槍擊事件也確實發生在選前一夜晚上的八點十五分左右,讓民進黨在最初的兩小時內無從反應。

自由時報12月3日即報導,陳鴻源總部早知馬面要鬧場,緊急聯絡前竹聯幫愛堂堂主劉振南帶一批兄弟前往「盯場」,但卻未有媒體報導指出該場合有進行「搜身」過濾動作;更不合常理的是,國民黨籍議員兼副議長陳鴻源、國民黨永和民眾服務社理事長杜義凱與竹聯幫劉振南等幫眾,明知林正偉要來鬧場,卻仍然放林正偉進入場內及上台開槍。

而且蘋果日報12月1日與中國時報12月2日都先後有報導,林正偉在行兇前後,都是找杜義凱。對照陳鴻源、杜義凱與劉振南在第一時間,紛紛撇清與林正偉或槍擊案的關係,杜義凱還緊急到中國去一趟,讓人聯想他們都只是讓槍擊案發生的現場執行者,而杜義凱是居中聯絡的關鍵人物,背後絕對是還有主導策劃的藏鏡人。

蘋果日報12月3日並指出,「檢警也發現永和分局第一時間製作的查訪表,與事實有多處矛盾,更傳出永和分局一名警官,案發後密集前往陳家會商,分局長對此十分不悅,而檢方高度懷疑已有串供之嫌」,這表示12月2日以前任何媒體從永和分局或檢警獲得的案情細節,都有可能是經過陳鴻源、杜義凱、劉振南與永和分局警官聯手編織捏造出來的,請見我先前列舉的「六大疑點及三大轉折」。

林保華還認為,槍擊案讓「連戰的兒子差點沒命,即使神槍手再神,也排斥是連戰的自導自演」,在這個情況下,就要考慮事件的最大得益者是誰?「最大得益者是馬英九、金溥聰集團,因為如果拿不下三都,金溥聰已經表示會辭職來保護馬英九,那麼『馬金』連體嬰破局,十分不利2012年的總統選舉,也顯示馬英九的親共路線受到極大的挑戰。」另一個得益者是中國政府,他們非常希望國民黨勝選而可以加快(至少是繼續)賣台路線,除了釋放自由行等利多消息外,也不排斥會動用他們潛伏的人脈,包括黑道。

民進黨這次的選舉策略,已經是極力避免出現刺激藍綠對抗的議題及發言,亦無任何民進黨員涉入槍擊案;反而是執政的國民黨,選舉前不斷地挑釁、製造對立,用以激發藍色選民出來投票。比照案發時,國民黨員與支持國民黨的竹聯幫涉入其中;投票前,國民黨與藍色媒體藉連勝文槍擊事件,全力操作「用選票制裁民進黨」;選舉後,11月28日馬英九卻刻意說「槍擊事件並未造成太大干擾,且執政黨『改革』發生效果」,國民黨中央淡化此一事件影響,甚至說很難用科學數據評估槍擊案的影響,最後該黨開始避免提到子彈效應,而歸功於投票日天氣很好,這不是此地無銀三百兩的笑話嗎?

最離譜的是,檢警竟然可以讓與凶手有密切關係的關鍵人物杜義凱出境到中國,而支持馬英九的張安樂,依然在中國隔海指揮竹聯幫眾協助馬的執政,杜義凱不會到中國串供、以避免檢調的追查嗎?馬政府愈是不想積極讓這件槍擊案水落石出的種種作為,愈是襯托出此事跟馬英九、金溥聰集團、中國與竹聯幫三方都脫不了的關係。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由於Google留言系統與Facebook留言系統互相衝突,若先有Google留言,煩請繼續用此系統留言;反之,若先有Facebook留言,請繼續用Facebook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al Time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