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2

合理懷疑馬英九派黑道偽裝「便衣人員」來維安陳雲林

理懷疑這次馬英九派黑道偽裝「便衣人員」來保護陳雲林!左圖是北社辦公室主任林冠妙20日在故宮喊:「台灣中國,一邊一國!」、「共匪滾蛋!」時,一位身材壯碩的「便衣人員」大聲說:「把她的嘴巴摀起來!」隨後她就被女「便衣人員」摀住嘴巴,禁止她發聲,被自由時報記者拍下來;這位壯碩的「便衣人員」用肚子撞她,並高喊「把她抓起來!」一群「便衣人員」不斷拉扯她往故宮正門方向走了二、三十公尺。

北社秘書長李川信更表示,他質問「便衣人員」為何推他及質問他的身分時,還辯稱自己不是警察,說「是來看熱鬧的」,在一起的另一名「便衣人員」居然還對他說:「我以前是混黑道的!」

陳雲林參訪故宮,除了大批警力將故宮通道層層圍住,警方並派出大量「便衣」維安。

難怪台北市警方20日敢主動對外發布新聞稿:「為維護江陳會會議地點、故宮、花博等處安全,及周邊交通秩序,警方只規劃使用二一一名警力…」,「便衣人員」都不算在內。審視警方執行「圓山飯店住宿場所警力部署『平成專案』規劃表」,中山分局因位處轄管權責,出動各組、派出所警力二○四人;北市警察局其他單位支援警力一五五人,圓山飯店內各區塊待命位置人員三二○人,光是上述,人數已達六七九人。僅圓山飯店警力佈置,就打破台北市警局的二一一人說法,而且還未算上士林警分局針對故宮周邊所做的警力安全派遣。

自由時報估計:上述人力派遣,再包括各分局待命人員和警政署支援的待命警力,粗略再估,這次為了陳雲林維安勤務,昨第一天出動的警力就至少逾千。可是再考慮與攻擊北社秘書長李川信一起的「便衣人員」承認自己是黑道的,還有其他「便衣人員」攻擊該社辦公室主任林冠妙,由此可以合理懷疑北市警方動用中華統一促進黨員、甚至是竹聯幫眾,來替警察進行維安工作。

上次陳雲林在圓山時,竹聯幫張安樂便派中華統一促進黨員拿五星旗聲援,當時警方不准台灣人拿國旗,卻特准中華統一促進黨到機場迎接陳雲林,還保護中華統一促進黨拿五星旗及布條沿路歡迎陳雲林。中華統一促進黨事先與警方協調,2008年11月4日從機場至台北市中山北路,分別在4個地點,搖著五星紅旗、該黨戰旗、歡迎標語,並衝到中山北路安全島上,齊聲大喊歡迎陳雲林會長.....

相關新聞:「便衣」鐵桶陣 護陳擾民
兩百餘位便衣員警排成四路,列隊成L形陣仗,把展覽廳迎賓處到西面側門的車道口之間,圍出一條保護陳雲林離場路線,害遊客無路可出,得向警察人牆「借過」才獲放行,現場亂烘烘兩個多小時,偶有遊客不滿破口大罵:「這裡是台灣耶,警察怎麼可以擋我的路。」

相關文章:馬英九二度戒嚴之比較







1 則留言:

  1. 你不知道族聯邦是中華民國的錦衣衛嗎.不然怎掃黑越掃越黑.還可以嗆老師他是族蓮的.

    回覆刪除

由於Google留言系統與Facebook留言系統互相衝突,若先有Google留言,煩請繼續用此系統留言;反之,若先有Facebook留言,請繼續用Facebook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al Time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