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08

連勝文槍擊事件是國民黨的家變

勝文槍擊案,傳出兇手馬面通過測謊,讓案情朝向誤擊偵辦,讓當初堅持是計畫性犯案的國民黨立委謝國樑7日上午尷尬的說尊重司法,沒想到他在中午見過連勝文後,和其他幾位立委態度突然180度大轉變,又改口絕對不可能是誤擊!要求檢方公布槍擊時的錄影帶,板檢也跟著改口、還沒確定,還要連勝文公布X光片。

有趣的是,當初堅持是計畫性犯案的立委中,見過連勝文的立委洪秀柱及郭素春,都馬上改口不是誤擊;沒見過連的林德福,又說有可能是誤擊。很明顯的,以馬英九為主的黨政高層正在主導「誤擊」的偵辦,不願真相大白;但是連家卻不願就這樣吞下被設計槍殺;這就顯示,獲得最大政治利益的馬英九,跟指使林正偉槍殺連勝文的藏鏡人脫不了關係。









====================

以下這篇新聞國民黨老黨工說得很好,三顆子彈受益人都是馬英九,所以你覺得幕後策動319和1126的是哪一個集團?

網路民調:三顆子彈受益人都是馬英九,所以你覺得幕後策動319和1126的是哪一個集團?



老國民黨工感嘆:3顆子彈幫了馬英九(2010/12/07 22:12)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政治記者黃暐瀚表示,連勝文遭槍擊至今國民黨的態度後來是完全冷處理,在選舉檢討報告書也沒有提到讓連家很不滿。甚至有老黨工認為,「3顆子彈」讓連家冥冥之中幫了馬英九很多,因為前兩顆連戰因此錯失總統大位,至於五都選前的1顆則可能決定國民黨北北中三都勝選的關鍵。

在2004年總統大選「連宋配」時,當時馬英九被請來擔任總幹事,也讓他沒有機會出來參選,不料,3月19日前總統陳水扁卻在台南遭槍擊,馬擔心會刺激民眾,因此取消北、中、南三場大型造勢晚會。

後來陳水扁當選總統,連戰和宋楚瑜及幕僚要提出「當選無效」,但身為競選總幹事的馬英九不但不支持,還在晚間7點半左右就先行離開,隨後只有連、宋和王金平上台喊「選舉無效」,從此便對馬感到很失望。

然而連勝文在11月26日遭槍擊,黃暐瀚在6日的談話性節目中轉述中央老黨工的感嘆。他指出,當年若沒有319槍擊案的兩顆子彈,榮譽主席連戰可能會當選總統並連任,因此馬的總統路可能還得再等;而這一次如果不是連勝文選前一夜遭「馬面」林正偉射傷臉部,五都選舉也有可能會輸,認為「連家冥冥之中欠他的」。

黃暐瀚指出,黨中央這次的選舉檢討報告書中未提及連勝文中彈一事,儘管有人質疑而黨的回答卻是,「沒有科學根據能夠判斷這起槍擊案對選舉影響多少」。他透露,連家對這句話很「感冒」,因為這是「人性」中央卻在講「科學根據」,難道「現在是在消費我兒子中槍嗎?」

媒體人鍾年晃也談到,選前、選後整個府院黨對槍擊案的態度是180度轉變,從一開始中槍時,到27日投票當天一堆人絡繹不絕的去探視連勝文,選後「有沒有人再去問傷勢如何?」

連勝文中彈至今10多天,社會各界揣測眾多紛紜。黃暐瀚說到,連家不僅對國民黨中央不滿,就連檢警的辦案過程也頗有微詞,不但沒有給大家釐清真相,反而讓人質疑有問題,更何況連勝文都中槍了也是不爭的事實。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由於Google留言系統與Facebook留言系統互相衝突,若先有Google留言,煩請繼續用此系統留言;反之,若先有Facebook留言,請繼續用Facebook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al Time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