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05

國民黨政治操作連勝文槍擊事件,影響選舉投票!

麗文又改口了!她12月4日接受今日新聞訪問,指3日「她在節目上只是對相關媒體所披露的訊息做出評論,評論之後會強調是她個人臆測.....媒體有斷章取義之嫌,她對媒體誤導的作法表示抗議」;但是回顧3日她在《台灣大論談》確實是說「連勝文,他事實上,當天呢,他只有聽到嫌犯罵三字經,他並不是確定、他也並沒有說,嫌犯有說他的名字」,鄭麗文只有澄清「連勝文助理聽錯」這部分,是她的推測,請看以下的影片0'47":



連勝文特助徐弘庭4日受自由時報記者求證時只表示,「相關的內容,身為當事人,嚴守偵查不公開,或許有人不遵守,不應該講偵查中內容,對於外界的報導,我沒有評論。」他強調,等案情偵查終結,外界就可以瞭解相關當事人的說法。徐弘庭一向是安排連勝文行程的人,他必定知道誰當晚指示連勝文到陳鴻源場子去。

國民黨選舉前後說詞差異之比較:




相關文章:
連勝文槍擊事件的藏鏡人呼之欲出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由於Google留言系統與Facebook留言系統互相衝突,若先有Google留言,煩請繼續用此系統留言;反之,若先有Facebook留言,請繼續用Facebook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al Time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