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1

比較「趙磊」栽贓楊淑君作弊的不同說法


律賓籍韓裔技術委員洪性天、在比賽當場,越過主審,直接以「器材不合格」、「花樣不一樣」為由,取消楊淑君資格;這就跟世跆盟秘書長梁振錫在17日下午第一次記者會、以「尊重運動員隱私」為由,不願具體指出楊淑君為何違規時,一樣的荒謬。

然後我們看到梁稍後指出失格理由是「2007年舊款的電子襪套就不可以使用」及「比賽開始後...從楊淑君腳跟後面取出兩片違規感應器」。

梁振錫18日的第二次,先是說「無論1997年版還是新版的襪子都經過認證,都可以穿;但是選手必須把感應器貼在腳背而不是腳跟,貼的部位不對,就不合格。」但隨即又指出「這個感應器沒有經過世跆盟的認證,本來就不能使用.....無論當初檢錄合不合格,重點是楊淑君穿上去比賽就是違規」,不僅前後說法並不一致,也拒絕回答檢錄程序有沒有瑕疵的問題。

梁第三次於19日承認「貼片的確是在比賽前取下」,但又說「楊淑君的貼片是未授權的,放在腳後跟是不對的,那是非法的。」說法還是不斷地改變。


電子襪護具代理商總代理蔡智凱表示,新款電子襪和舊款不同點在,舊款使用黏貼式,新款採用車縫式:舊式電子襪比賽,有5個感應片是用魔鬼沾附著在襪子上,2個在腳底、2個在腳背、1個在後跟;而新式的則是腳心腳背各有2片縫合固定的感應片,後腳跟也有感應貼片、只是縫在內裡,肉眼目測看不出來罷了,廠商原始的設計就是如此。對照廠商的解釋,顯然「亞跆盟」與梁振錫都對原廠新舊款電子襪的感應器構造並不了解,進而信口開河,這就更加呈現失格判決,只是一個藉口而已。

有趣的是,我們發現梁振錫第三次出來說明時,記者問他為什麼要開?他回應是被通知來說明的。既然技術委員洪性天是由主辦的「亞跆盟」所指派的,梁振錫開的記者會,我們也看到「趙磊」都坐在旁邊,梁數度說不清楚判決楊淑君失格的各項說詞,很顯然應當也是由「亞跆盟」(「趙磊」?)所提供的,梁只是代言的傀儡而已。

「趙磊」是我先前的文章「中國技術委員趙磊主導楊淑君被判失格」,所談到的幕後黑手。那麼看看主辦的「亞跆盟」自己、尤其是大會技術代表「趙磊」,又是怎麼對中國及其他媒體造謠的?「趙磊」不僅有力拱自己培養的選手獲得金牌的動機,他所具有以下的這些職銜,更有絕對的職權可以驅使洪性天及梁振錫等人,借刀殺人,而韓國隊沒有人在此級參賽,最多不過是幫兇:

1. 中國國家體育總局拳擊跆拳道運動管理中心副主任
2. 中國跆拳道協會副主席兼秘書長
3. 亞洲跆拳道聯盟副主席、副祕書長兼技術委員
4. 廣州亞運跆拳道比賽項目技術委員兼召集人、大會技術代表
5. 世界跆拳道總會中國會員國代表

這是全程附註字幕影音記錄,用來比對以下「趙磊」等的任何說法。


對照中共央視剪接造假影片,呈現中國人的心虛!


「趙磊」等對楊淑君感應器違規的不同說法 (《新華網》、《聯合報》與《人民日報》皆是「趙磊」親口所述,《人民網》的「國際跆聯官員」應該也是「趙磊」) (本表擷圖網址):
(中國)媒體 or 亞跆盟發佈時間「趙磊」指控楊淑君感應器違規的說法擷圖網址
中央社2010/11/17
12:06
審判委員洪性天以器材不合格,花樣不一樣為由,取消楊淑君的資格。http://ppt.cc/emS1
人民網
的報導
2010/11/17
17:28
楊淑君比賽中使用違規感應襪:
● 感應器應放在腳後跟下部、而不是後部;
● 感應襪理多加一個感應器。
http://ppt.cc/6_VO
新華網
的報導
2010/11/17
17:46
剛開始比賽,楊淑君兩記擊頭9:0領先,進行十幾分鐘後,發現異常 →
● 電子襪套多貼兩枚感應芯片
http://ppt.cc/jxjN
聯合報
的報導
 (2010/11/17晚間在亞運媒體中心)
2010/11/18
17:08
在楊淑君9:0時,發現異常 →
● 襪子內查獲能增加感應的東西
● 技術官員在場上、在楊兩腳上,查到這兩片違規的東西,都有錄影存證
http://ppt.cc/E48Y
人民日報
的報導
2010/11/18
05:03
比賽一分多鐘,楊淑君9:0時,發現異常 →
● 腳套上違規放置兩枚電子晶片
http://ppt.cc/!Re4
亞跆盟
新聞稿
2010/11/18在第一回合開賽45秒後,發現異常 →
● 違法增加二片額外的感應器在腳跟 
http://ppt.cc/TZrf

「趙磊」對《人民日報》表明,就是他主導整個判決過程。看到「趙磊」歷次的說法,也是顛三倒四,再回顧被提供資訊的梁振錫前後矛盾的辯解、中共央視以變造剪接影片替「趙磊」掩飾、「亞跆盟」在官網以「Shocking Act of Deception by Chinese Taipei」攻擊台灣代表隊、剛好「趙磊」力挺的選手吳靜鈺拿到金牌,加上「亞跆盟」把中華跆拳道協會理事長陳建平叫進房間,不但沒有給中華隊申辯機會,更要脅如不寫道歉函,將立即停止中華隊參賽資格,並建議世跆盟將我國停權,無法參加兩年後的倫敦奧運。大家不就可以恍然大悟?

















4 則留言:

  1. 一開始就覺得中共才是主謀,南韓配合演戲 凸(‵皿′)凸
    謝謝 pfge大 的整理分析,讚!

    回覆刪除
  2. 因為欺負台灣欺負慣了嘛!想這次也能輕鬆以『誰理你們』就解決了,反正又不是第一次這麼幹了!

    回覆刪除
  3. 借版抒發一下心情
    諷刺的是 中國一直想將台灣納入版圖
    攏絡台灣人
    但 真正讓台灣人不想"回歸"的原因
    就是"中國政府" 而不是中國人吧?
    中國政府 太黑了
    楊淑君事件完全的暴露了他們的真面目
    這種國家 誰想回歸呢?
    真的不是談政治 只想講講心中的憂慮

    回覆刪除
  4. 中國是流氓國家,連接觸時都要小心防範,其他的就不用談了。

    回覆刪除

由於Google留言系統與Facebook留言系統互相衝突,若先有Google留言,煩請繼續用此系統留言;反之,若先有Facebook留言,請繼續用Facebook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al Time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