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2

有趣的卦象

這室外獨會網友司利巴卜的卦象分析

梅花易數的卜卦原則,往往必須心有所感誠心誠意而去卜卦,絕不可刻意造假;或是事有徵兆出現,而去卜算事情未來的走向。教育部長吳清基手比YA手勢,到底是YA還是挺胡自強的2號呢?到現在是眾說紛紜莫衷一是。然而事有徵兆出現,就值得卜算一下胡自強的大台中寶座。

Y英文字母排行第25而A排行第1

25除8餘1得乾(天)卦

1除8餘1還是得乾(天)卦

時間亥時為12(本人平常上班大約都在這個時間上網)

(25+1+12)除6餘2變爻2爻

上下卦合為乾為天卦

體卦 乾(金)

用卦 乾(金)比助大吉

下互卦乾(金)比助大吉

上互卦乾(金)比助大吉

變卦離(火)火剋金大凶

解答:體卦 及 用卦 為當下之情形,而下互卦及上互卦為選舉過程。

可見胡志強在整個選舉過程中,遇到困難都有貴人相助。而乾卦的取"像",可解釋為得上司長輩資源的幫助;而變卦為事情的結果,胡自強在這次選舉可能會失敗。其離卦用壞的方向取"像",可解釋為身體的疾病讓胡志強因此落選。

==========

下面卜卦是上次鄭弘儀國罵事件為蘇嘉全預測大台中:

選舉結果,對蘇嘉全來說是開低走高。體卦跟變卦,為比助的大吉。而比助也可解釋某件事情的發生而使蘇嘉全逆轉勝,而到底是什麼事情呢?我想只有天曉得了。

這是用國罵三個字筆劃為蘇嘉全預測一下大台中

選舉結果,時間亥時

得水地比卦,變爻二爻

果然蘇嘉全必須預防小人

體卦 坎卦為水

用卦 坤卦為土,土剋水大凶

下互卦 坤卦為土,土剋水大凶

上互卦 艮卦為土,土剋水大凶

變卦 坎卦為水,比助的大吉

解答:

先說明一下,梅花易數筆劃的算法跟一般筆劃的算法不太一樣,這以後再說明。其中坤卦艮卦皆為土,為大凶,我解釋為犯小人因而使事情無法順利進行;而變卦為比 助的大吉,那表示有一件事情發生,而使蘇嘉全脫離困境,而是什事情會使蘇嘉全脫離困境呢?我只能說是一種會流動的人與物。

==========

我的疑問:「流動的人與物」會不會是指,幽靈投票部隊及競選經費?突然被抽調支援北二都,因而造成胡志強再度中風?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由於Google留言系統與Facebook留言系統互相衝突,若先有Google留言,煩請繼續用此系統留言;反之,若先有Facebook留言,請繼續用Facebook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al Time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