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9

圍絕和尚開示:

溥聰為分裂綠營、透過星雲大師與親藍營金主說服楊秋興脫黨參選,卻造成黃昭順票源被楊秋興吸走,形成「棄黃保楊」之勢,不利國民黨五都整體選情。金溥聰在8月9日楊秋興正式宣布參選後,還說要觀察一個月,可是不到十天、黃昭順的選情更加糟糕,金溥聰只好背棄承諾、下令圍絕楊秋興,禁止藍營地方派系替楊秋興助選或站台。可是「南二都翻盤」之戰,是金溥聰策劃執行的,金自己要不要先辭職下台謝罪?否則如何面對大高雄的地方派系?

楊秋興最近猛拍馬英九馬屁,並與馬英九隔空互送秋波、一搭一唱,看在金溥聰眼裡當然不是滋味,一來要楊秋興交心而不得,便欲除之而後快,「不准私通」搞不好是故意遷怒地方黨員、而意在警告馬英九?金溥聰的「南二都翻盤」策略失敗而造成北二都壓力大增,國民黨是否會因此形成分裂,值得進一步觀察!

金溥聰:私通楊秋興 開鍘不手軟

金溥聰.....日前再追加不可與楊秋興私通接觸、站台的指令;若有違紀就要開鍘處分,尤其要嚴防楊秋興經營八年的高雄縣黨籍議員發生鬆動情形。


8月9日前,「腥雲」大師開示:


8月19日前,「圍絕」和尚開示: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由於Google留言系統與Facebook留言系統互相衝突,若先有Google留言,煩請繼續用此系統留言;反之,若先有Facebook留言,請繼續用Facebook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al Time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