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5

【轉貼】馬迷之「我覺得」

3月23日下午聽了陳揮文的飛碟電台節目,真的快笑死。陳開場就說「2年前我投給2號,想不到今天成了惡耗」,請支持馬英九的馬迷Call in進去說說看這2年的政績,接聽10位聽眾回答(本文取自#93~精銳農民戰記~):


第一位:我覺得馬英九比阿扁正直,比較替台灣著想。
我:請問哪裡為台灣著想?


第二位:任命曾勇夫當法務部長,很進步。還有改造國民黨,雖然失敗但做的是對的。還說大家都用高標準看他,不支持他的人很奇怪。
陳:那牠2年任內做了什麼?


第三位:媒體每天罵他,馬英九人太好都不反擊,馬英九被媒體罵到變昏君,全民要檢討。
陳:當個總統這麼無能,連反駁媒體都不會?
我:全民白目就是啦?


第四位:我支持馬英九,因為在台灣和大陸的關係上有改善,依據憲法和國統綱領,以後一定會統一,馬英九做得很對啊。
陳:拜託一下,國統綱領早就廢了,我是叫你來說2年做了什麼事,扯那麼多做啥?
我:台灣人拒絕統一,請這位癡心妄想的聽眾早早滾回中國吧。


第五位:和中國關係改善也三通了。而且如果謝長廷當選,阿扁就不會在土城了。我支持他簽ECFA,馬英九是好人,讓我不會丟臉。
陳:如果讓謝長廷當選,進土城的會是馬英九。還有,目前外交局勢看來,台灣有多麼沒尊嚴就有多麼沒尊嚴。


第六位:雖然沒政績,但是謝長廷當選會怎樣,沒政績還是會支持。
陳:你一開始就說沒政績,那叫我怎麼接下去?


第七位:台中縣巿合併對台中人很好,雖然我不了解ECFA,但是我支持。還有,馬英九用人比前朝還正經。
陳:不知道ECFA是什麼,那你是支持什麼東西?
我:劉兆玄,薛香川,楊志良,王清峰…,用人還真是正經啊?


第八位:馬英九有四裝,裝無辜,裝可憐,裝可愛,裝傻。
陳:少一個我補充一下,裝孝維。
我:再補一個,裝死!


第九位:馬英九從幕僚人物變主事者,要給他時間。我對馬英九不滿意,但不代表未來不支持。多數人支持ECFA。
陳:馬英九幹了8年的台北市長,這還叫幕僚?
我:多數人支持ECFA,何來的多數人?


第十位:馬英九把台灣從戰爭邊緣拉回來了。
陳:啊馬英九2年內任內到底是做了什麼啊?


原錄音檔不知道有沒有,各位聽了就會發現,這些馬迷開口閉口就是「我覺得~」,你覺得?真慘,因為已經拿不出實質的東西,只能繼續自我感覺良好。也莫怪乎楊志良說全民白目,本來就白目,這個白目政府是765萬的白目所選出來,不是白目是什麼,還有什麼好「覺得」? 理盲啊,濫情啊,悲哀的一群人。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由於Google留言系統與Facebook留言系統互相衝突,若先有Google留言,煩請繼續用此系統留言;反之,若先有Facebook留言,請繼續用Facebook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al Time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