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8

「真實版」 VS 「腦殘版」民怨比較


2008年總統選舉時投給馬英九的765萬票中,女性選票便有480多萬,比例高達62.7%。「腦殘」的馬政府以為,這次民怨票選可以再複製婦女族群之所好,連流浪狗及清狗大便都列選項,研考會副主委宋餘俠說,婦女朋友很關心這項,「而且次數很多,不可能不列入民怨票選」這十五個選項,都是研考會自己設定好的,再讓民眾上網投票,這些都是比較不嚴重的。他們以為這樣就會轉移民怨,其實他們自己才是民怨所在!

台大批踢踢BBS站網友就列出「腦殘版」十大民怨:包括馬囧當總統、選舉政見六三三跳票、經濟犯刑責低、夜市爬行者太多、不簽死刑犯、毒奶與美國牛、馬路永遠鋪不平等,雖然是代表學生等年輕族群的意見,反而更貼近真實的民意。還有網友諷刺:「民怨之首馬囧、第二白賊義!」也有網友說:「政府化妝單位太多啦!」

研考會自己就是製造民怨的馬政府化妝單位,連TVBS在路邊隨機訪問的女性同胞,都會說:「大家都在抱怨馬英九。」、「應該是政府吧。」還有馬政府在莫拉克水災時拒絕外援、導致七百多人慘死,小林村抗議吳敦義災後重建不力;學生團體反對高學費、承認中國學歷及大陸配偶可以考證照;擴大博愛特區、漲健保費、徵證交稅及能源稅等政策反覆。這些重大事件所引起的民怨,馬政府反而故意忽略、視而不見。

以下就是馬英九上台一年多以來的執政「劣」績列表!真正的十大民怨應該是:馬英九、馬英九、馬英九、馬英九、馬英九、馬英九、馬英九、馬英九、馬英九、馬英九。而止民怨的唯一方式,就是讓國民黨年底選舉全輸及「馬英九下台!」



「真實版」 VS 「腦殘版」民怨比較
「真實版」馬政府「腦殘版」


研考會民怨票選排行
1.電話及網路詐騙氾濫
2.求職不易及失業問題
3.民生物價過高
4.都會地區房價過高
5.食品衛生把關不嚴

6.佔用騎樓、道路或車位
7.毒品充斥
8.流浪狗太多及狗大便
9.老人長期照護費用過高
10.交通違規開單拖吊過嚴

11.公共場所廁所不乾淨
12.幼兒托育不安全
13.身心障礙設施不佳
14.風景區、保護區老舊房屋整修困難
15.公共休閒設施太少



1 則留言:

  1. 健保局虧損還要加收健保費~

    健保局還可以領3.5個月年終'獎金' ~

    這樣叫虧損 ?? Fuck Ma ~

    回覆刪除

由於Google留言系統與Facebook留言系統互相衝突,若先有Google留言,煩請繼續用此系統留言;反之,若先有Facebook留言,請繼續用Facebook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al Time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