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6

鹿港摸奶巷與台北市內湖捷運線

鹿港摸奶巷(左上圖)位於菜園路38號旁巷內,或者從三民路238巷進入後左轉,即可看到兩側有高牆狹窄的小巷道,最窄處只有50公分。原為前後街之通道,因其狹窄,僅容一人穿越,二人則必擦身才可通過,因此有摸乳巷之稱。想像如果男女正巧面對面走來,擦身而過時,將會是多麼尷尬的情景。

而台北市的內湖捷運線(左下圖)要在7月4日通車,但是車廂中間走道寬度只有87.4公分,一個人正面挺胸走,所需的寬度約60公分,若走道上兩個旅客要交錯也要側身;稍微胖點的人或提個行李經過走道,椅子上的乘客都必須把腳縮到椅子上,走道才夠讓胖子跟行李通過,因此女生最好不要穿迷你裙去坐內湖線。

台北市內湖捷運線堪稱鹿港摸奶巷的翻版,索性就稱做「內湖摸奶捷運線」。剛好馬英九現在允許設立色情專區,且由地方政府自行決定地點,台北市若要設色情專區,乾脆選在這裡,以後台北市民不用花太多錢上旅館,只要買張捷運車票就可「上車」;還有捷運局專門維護場地、員工可以一起分紅,不用另外成立專責單位,最多多裝幾個垃圾桶就可以同時上路實施,馬英九也可多出來一項政績(最關心台北市民「性」福的市長),來繼續競選2012年的總統。

建議招牌名稱:台北市色情專區—「內湖摸奶捷運線」

「內湖摸奶捷運線」車廂中間走道無人及站滿人時之比較:


推薦內湖在地人親身體驗的文章:
1. 捷運內湖線交戰守則之假日版
2. 可笑的內湖捷運線、可笑的媒體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由於Google留言系統與Facebook留言系統互相衝突,若先有Google留言,煩請繼續用此系統留言;反之,若先有Facebook留言,請繼續用Facebook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al Time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