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7

原來台灣駕照在中國是這樣用的

這是自由時報讀者轉貼在讀者園地,文章來源未知,但看文字應用及語氣應是去過支那的人寫的。
-------------------------------------------------------------------------------------

前幾天同學告訴我一個台灣人到大陸發生的真實故事,讓我見識到台灣人的確是〝奸肖〞第一名。

話說這台灣人到北京去租了一輛車開,開著開著勒,就被公安給攔下來,公安要這台灣人把駕照拿出來( 應該是想敲一筆吧!),這台灣人就拿出中華民國駕照啦...厚!這時......

公安:你這駕照不能用!>

ㄚ台:為什麼不能用?這不是駕照嗎?>
公安:你這是台灣駕照,不能在中國使用。>

ㄚ台:(火大) 那我問你,台灣是不是中國的一部分?
公安:是ㄚ

ㄚ台:台灣是不是中國的領土?
公安:是ㄚ

ㄚ台:既然台灣屬於中國,那為什麼台灣駕照在中國不能用?你這樣是認為台灣不屬於中國囉!台灣是個主權獨立的國家囉!因為台灣是個獨立國所以他的駕照不能在中國使用囉?
公安:*%#&^$.....ㄜ這這這....

ㄚ台:若你不接受這駕照,也就表示你承認台灣是個獨立國,那就是說你是一個贊成台灣獨立的台獨份子囉?我不想浪費時間在你這個台獨份子身上,走!和我到派出所找另一個公安出來理論。
公安:ㄜㄜㄜ... (汗都飆出來了) @#$... 好啦好啦,你可以走了...

就這樣,這個ㄚ台仔靠著他的機智逃過一劫,還刮了〝ㄚ陸仔〞一頓。

以上提供大家在大陸走跳時做參考 (奸巧是可以省錢的)。
---------------------------------------------------
我再Google一下,在刺客列傳的版本是這樣的:

台灣駕照在大陸!....

前幾天同學告訴我一個真實的故事,一個台灣人到大陸發生的事,讓我見識到台灣人的確是第一名。

話說ㄚ這個台灣人到北京去租了一輛車開,開著開著勒,就被一個公安給攔了下來,公安要求這個台灣人把駕照拿出來 ( 應該是想敲一筆吧!),這個台灣人就拿出中華民國駕照啦...厚!這時這個公安就說啦......

公安:你這個駕照不能用!
ㄚ台:為什麼不能用?這不是駕照嗎?

公安:你這是台灣駕照,所以不能在中國使用。

ㄚ台:(火大) 那我問你,台灣是不是中國的一部分?

公安:是ㄚ

ㄚ台:台灣是不是中國的領土?

公安:是ㄚ

ㄚ台:既然台灣屬於中國,那你告訴我,為什麼台灣駕照在中國不能用?你這樣是認為台灣不屬於中國囉!台灣是個主權獨立的國家囉!因為台灣是個獨立國所以他的駕照不能在中國使用囉?

公安:*%#&^$......ㄜ這這這.... (出現小丸子的三條線)

ㄚ台:若你不接受這駕照,也就表示你承認台灣是個獨立國,那就是說你是一個贊成台灣獨立的台獨份子囉?我不想浪費時間在你這個台獨份子身上,走!和我到派出所找另一個公安出來理論。

公安:ㄜㄜㄜ... ( 汗都飆出來了 ) @#$... 好啦好啦,你可以走了...

就這樣,這個ㄚ台仔靠著他的機智逃過一劫,還刮了〝ㄚ陸仔〞一頓!...啊

以上提供大家在大陸走跳時做參考。

4 則留言:

  1. 原來台灣駕照這麼好用!這應該算機智啦!^^

    回覆刪除
  2. 要加上「台獨」才能用,不然就要當肥羊被宰。

    回覆刪除
  3. 我入圍藍眼觀注了,請投票給11號
    謝謝
    http://look.urs.tw/award_vote_blue.php

    回覆刪除

由於Google留言系統與Facebook留言系統互相衝突,若先有Google留言,煩請繼續用此系統留言;反之,若先有Facebook留言,請繼續用Facebook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al Time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