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4

要抓匪諜嗎?高孔廉原來就是中國的談判代表


片中海基會秘書長高孔廉就是說:「這跟政治毫無關聯,我請問全世界經貿整合行動,最高的是誰統一 了?沒有,10幾年來有統一嗎?蔡英文這混蛋,她自己不懂嗎!對不對,她懂啊,故意這 樣子搞法」。高孔廉的行為,就如同中國人那副蠻橫的嘴臉:如果不贊成簽CECA的話,馬英九上台九個月以來大量增多的失業人口就是民進黨的主席蔡英文造成的;換句話說,就是威脅恐嚇,不允許有不同意見。

《壹周刊》去年6月11日早已爆料:高孔廉具有中國中央統戰部門「閩台經濟合作促進委員會」顧問的身分,中國中央部門得知高孔廉出掌海基會後,更指示福建省出資人民幣50萬元,購買市區電梯大廈,用以物易物方式,換取高家位於福州市郊區、難脫手的祖厝,圖利高孔廉父親。高孔廉當然不會站在台灣的立場說話。馬英九等於安排中國匪諜到海基會當副董事長兼秘書長,還參予兩岸的談判,這可是「馬胡熱線」的明棋,所以談判的過程只是形式上唬弄外界的表演方式,實際上馬英九完全按照中共的劇本排演。要抓匪諜嗎?這不就是現成的一個。

中共要的是,在一中原則下與台灣簽CECA,而先前與香港、澳門都是簽Closer Economic Partnership "Arrangement",所以要與台灣簽的「CEC『A』」中的 "A" 是 "Arrangement" ,而不是 "Agreement" ;簡單地說,就是要併吞台灣。統一時程早就由完全由中國安排好了,這兩天馬英九說內容及名稱等都還未定,只不過是障眼法而已、讓反對者放鬆戒心。沒看到他已在執行完全採用中國拼音的發音系統嗎?還有選前馬英九所提的和平協定,現在看來其實就是「CEC『A』」而已,這恐怕就是馬英九要極力遮掩的.....

後記:
有趣的是,本文轉貼到媒抗後,第一次被鯨魚網站收錄。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由於Google留言系統與Facebook留言系統互相衝突,若先有Google留言,煩請繼續用此系統留言;反之,若先有Facebook留言,請繼續用Facebook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al Time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