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8

原來是藍營支持者聚眾帶頭推倒拒馬,栽贓民進黨!


警方在1106圓山現場以現行犯逮捕藍營名律師李永然的兒子、台大政治系學生李廷鈞,昨天在自由時報的即時新聞裡李永然親口指稱,警方指控李廷鈞丟擲汽油彈、並在現場將之逮捕,聯合報今天卻報導警方指控李廷鈞帶頭推倒拒馬,且聚眾不解散,顯然警方有意以較輕的罪名輕放李廷鈞,且予以二萬元交保。

去年中正紀念堂發生拆牌匾事件時,李廷鈞穿著警察制服到現場發表看法,被依妨害秩序罪送辦;當時檢方考量他是學生,危害不大,處分緩起訴一年。李廷鈞這次被送辦是在緩起訴期限內,一旦檢方起訴,將撤銷緩起訴。


李廷鈞昨天傍晚交保後走出法警室,面露倦容,看到記者馬上低頭拉起外套遮臉,不發一語離開地檢署。

相關臥底報導:

圍城之夜 詭異的年輕人 當第三個年輕人轉身時 我注意到他耳上戴著隱藏式無線耳機

1 則留言:

由於Google留言系統與Facebook留言系統互相衝突,若先有Google留言,煩請繼續用此系統留言;反之,若先有Facebook留言,請繼續用Facebook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al Time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