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05

柯文哲網軍攻擊醫院,人神共憤!

2018/04/25,反年改團體「八百壯士」佔領台大兒童醫院,該院的醫師施景中陳述抗議活動干擾看診、教學、醫療人員上下班,甚至有小孩因此而延誤就醫,造成終身遺憾(見下圖);柯文哲在隔天自己都表示,「人家說戰爭都不攻擊醫院」。但柯對葛特曼在記者會三項指控(見下一段),不敢回應;卻針對他被問到是否認為柯文哲是「Liar」的肯定句答案「Yes!」,委請律師提出「妨害名譽」告訴。


葛特曼的三項指控包括:柯文哲在中共活摘器官這件事情上,扮演中間人的角色,一、讓有錢人能到支那做器官移植;二、做推銷員角色,將葉克膜器材賣到支那;三、導師角色,教導支那人使用葉克膜並運用在器官移植上,他認為這是最邪惡的部分。博仁綜合醫院心臟外科主任蘇上豪更列出多項事證,傾向相信葛特曼的說法。

不但柯文哲作賊心虛,像支那的帝吧五毛一樣、慣於「網路霸凌」的柯網軍,馬上灌爆葛特曼的臉書網頁,也騷擾蘇醫師,並且「無差別地」打電話攻擊其醫院同仁(見下圖)。


柯文哲是逃不掉這些質疑的,要是不知如何處理,宋楚瑜已經站出來相挺,至少也可問問他,怎麼開「興票案」記者會說明(他卻找蔡壁如出來開記者會,當他的魚文砲灰);而不是為了遏止他人的質疑,而放任網軍「霸凌」其他不相關的醫護人員。

就如網友難攻大士所言:「我是軍武專家,應國際軍火商委託,去教恐怖分子槍枝使用跟保養技術,誰指控或影射我參與恐怖活動,我就吉誰!」在民主社會的台灣,這樣強壓異議聲音,造成的反效果會更大,引起越來越多人的質疑。

對照柯文哲網軍的「無差別霸凌」,柯在2018/04/26對反年改團體「八百壯士」佔領台大兒童醫院一事表達,「人家說戰爭都不攻擊醫院」,不就是一個「謊話」?!對柯律師特別強調的「名譽與誠信是柯文哲的底線」,豈不是一大諷刺?!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由於Google留言系統與Facebook留言系統互相衝突,若先有Google留言,煩請繼續用此系統留言;反之,若先有Facebook留言,請繼續用Facebook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al Time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