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29

一場笑話的「時代力量」

挺姚文智,「時代力量」全力支持柯文哲的理由有:1. 徐永明:在「公投法」、在「勞基法」,姚文智都反對我們;2. 黃郁芬:年輕世代對柯文哲的高支持度,是因為民進黨無法實踐「年輕世代關心的婚姻平權與勞動權益」。但經由「統神」與羅宜二次「全程錄影」柯搭公車現場,沒有經過媒體剪接與美化,柯即現出原形。劉坤鱧爆料柯剝削勞工與網友以下一張圖,完全戳破「時代力量」支持柯的所有「冠勉堂皇」理由:


4/2,林昶佐抨擊柯文哲的「進步價值」與「兩岸政策」為「呷賽」(見以下擷圖);另吳崢和林亮君也曾說過,柯的「兩岸政策」讓他們感到非常害怕。但為了選票極大化,這些都不再是問題,他們還是得貼著他聯合造勢。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由於Google留言系統與Facebook留言系統互相衝突,若先有Google留言,煩請繼續用此系統留言;反之,若先有Facebook留言,請繼續用Facebook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al Time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