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20

支那官方造假劉媽媽兒子的悔過書

那在肯亞綁架45名台灣人,未審先判是電信詐欺犯,還照他們的慣例,安排其中之一的劉媽媽兒子上電視「被認罪」,並由《旺報》拍下「悔過書」,說是劉嫌親手寫的;但有PTT鄉民leo87細心比對先前劉媽媽公布的劉某「求救信」(見下圖,按這裡見「大圖」),發現:不但筆跡不同,全篇還充滿簡體字與支那慣用語;例如,大家可比較在兩封書信裡,分別用繁體字與簡體字書寫的「當地」兩字。


難怪支那官方「當場」始終不敢出示台灣任何詐騙證據,原來是要押人回來製造「不實」的口供及「支那化」的證據。


可見「悔過書」是支那官方假造出來,劉媽媽兒子被強迫在電視上「被認罪」,更不用說其在電視上「自白的可信度」。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由於Google留言系統與Facebook留言系統互相衝突,若先有Google留言,煩請繼續用此系統留言;反之,若先有Facebook留言,請繼續用Facebook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al Time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