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6-13

《蘋果日報》放任「記者陳思豪」製造假新聞

民leontj在昨天18:59舉發,《蘋果日報》放任「記者陳思豪」15:35製造假新聞,這位記者竟然把柯文哲回覆質詢的話(挺洪秀柱? 柯P:她比那些男人有氣魄多了),自行加油添醋,更改其原意,捏造柯P認同「簽署和平協議」。經leontj還原質詢錄影帶中柯P的逐字稿(如下),陳思豪才把原新聞稿中的「簽署和平協議」六個字去除,但《蘋果日報》有做出懲處這種違背新聞道德的記者嗎?還是根本就是同流合汙?




「不禮貌鄉民團」也在臉書提示「記者陳思豪」捏造新聞的前後對照


為什麼所謂的「兩岸和平協議」完全簽不得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由於Google留言系統與Facebook留言系統互相衝突,若先有Google留言,煩請繼續用此系統留言;反之,若先有Facebook留言,請繼續用Facebook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al Time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