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10

柯文哲:讓國民黨多花兩百億,再落選!

在11月7日,連勝文找來三個打手,假裝公民團體,進行了一場,四打一、不公平,圍毆柯文哲的辯論賽後,網路上各方即時民調就呈現柯大勝連之勢;稍後的四大統媒民調,更進一步確認柯的領先地位。連陣營與國民黨唯今之計,只剩灑錢一途,也就是大量買票與操縱地下賭盤,來扭轉劣勢。但是,早在6月28日柯文哲就曾開玩笑表示:「今年的目標很簡單,讓國民黨多花兩百億,再落選,這就是我的目標」,如今我們可能需要開始認真看待此一說法的可能性,並要全力抓賄選囉。





國民黨認為,在台北市、就是藍大於綠,鐵板一塊、無法動搖,因此真的就派一隻神豬出來選。但未來事件交易所執行長洪耀南認為,1992年台灣身份證取消省籍改出生地,那一年領取身份證今年滿35歲,35歲以下公民數佔整體選民約30%,三屆下來整體公民數的內容有高達60%的成份差異,因此推估台北市泛藍選民有18%轉向支持柯文哲,與各媒體近3個月來的民調數據,非常吻合。

連勝文在辯論中兩度攻擊皆被打臉,反而讓柯文哲加分。



連勝文在辯論會上說︰「我接任悠遊卡時,公司虧損,但2年內不但轉虧為營,成為大家學習的對象。」又說︰「悠遊卡公司轉虧為盈,成為國外學習對象,就只是換了一個管理者。」但楊實秋在今年1月時也已公開澄清,當年是他帶領悠遊卡公司和信用卡簽約賺回15億元的權利金才讓公司轉虧為盈。楊甚至曾告誡過連少「要老實一點」,結果連勝文當時還表示:「我從來沒說是我,是媒體寫的。」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由於Google留言系統與Facebook留言系統互相衝突,若先有Google留言,煩請繼續用此系統留言;反之,若先有Facebook留言,請繼續用Facebook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al Time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