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20

馬英九建立夜間脫逃管道?

草莓運動時,以自焚抗議馬英九無能,並控訴警方於陳雲林來台期間執法過當的劉柏煙,比較同屬深藍支持者的張德正,改用砂石車衝撞總統府、來抗議司法不公,可說是藍軍軍心的「質變」。近來郝龍斌與郝柏村頻繁公開嗆馬,立即獲胡志強、朱立倫與藍色媒體人聲援;另有同樣是退伍軍人的53歲林威廷,也嗆聲要開車去撞總統府自殺,更恐有「量變」之兆。那麼下令檢察官六度聲押張,經法院五度判決不成,再改以求償三百萬元、並宵禁凱道之舉,即凸顯馬對喪失權力後的恐懼加深。

劉柏煙與張德正的比較
藍軍變化劉柏煙張德正
事發時間2008年11月11日2014年1月25日
年紀身份80歲南投仁愛高農的退休老師42歲退伍軍人
政治傾向58年黨齡國民黨員自承投過扁馬,實為深藍支持者
抗議方式自由廣場自焚預謀且實施砂石車撞總統府
遺書散發自由廣場現場散發行動前寄信多家媒體
遺書內容全文
全文

既然民調只有9%的馬英九了解,喪失對藍軍控制權的大勢已不可逆,那麼安排金溥聰就任國安會秘書長,與「即使三更半夜不在總統府,也硬要在深夜至凌晨時段戒嚴凱道」這種既不合理、又不尋常的舉動,最有可能的解釋,便是馬已執意以「『一國兩區』等同『一國兩制』」賣台,配合金在駐美代表期間可能預作卸任後的秘密安排,進一步要打造自己未來夜間從總統府脫逃的管道。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由於Google留言系統與Facebook留言系統互相衝突,若先有Google留言,煩請繼續用此系統留言;反之,若先有Facebook留言,請繼續用Facebook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al Time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