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11

原來蘇貞昌才是民進黨的馬英九

進黨調高黨工勞退金雇主提撥比被批評後,10日該黨中央的主管會議中,傳聞秘書長林錫耀有發言,指調高勞退金雇主提撥比例這件事,是他自己決定;祕書處主任張裕仁也說,是他基於照顧黨工,送秘書長批可。兩者異口同聲,皆強調蘇貞昌是「看報紙才知道」。殊不知此卸責之舉,馬英九早就公然操演了幾十次(見文末),2011年愚人節蘇還為此大批馬「看報治國」,如今以蘇茅攻蘇,豈不就是「看報治黨」?

只有馬英九才看的報紙只有蘇貞昌才看的報紙

國民黨內、「看報紙才知道」的人才,多如過江之鯽,如胡志強江宜樺與李鴻源之流等,早就練就一身唬爛功夫,蘇貞昌現在才拿來表現毫無擔當的態度,不如就去投靠國民黨算了,蛇鼠一窩,其樂才融融,繼續留下來當民進黨黨主席,只有更加丟人現眼而已!

-----------------------------------

馬英九的「看報才知道」紀錄

2004.11.19
馬英九選黨主席?馬英九:也是看報才知道
http://www.epochtimes.com/b5/4/11/19/n722481.htm

2005.07.27
國民黨中央黨部將變身成「台北城市博物館」?馬英九說,他是看報才知道這項訊息
http://www.nownews.com/2005/07/27/91-1823203.htm

2005.07.30
中央社 至於報載國民黨將在中國設立兩岸國際農產展貿中心,作為台灣農產品直接輸中的批發平台,馬英九表示,他今天看報才知道這件事,雖然對外銷機制、誰來代理這些部份不太瞭解,但只要能協助農民解決農產品出口問題,國民黨都願意做。

2005.10.03
馬英九表示,他昨日看報紙才知道新北投支線要磁浮化
http://www.ptcf.org.tw/ptcf/modules/news/article.php?storyid=112

2005.10.13
中央社 至於歐晉德曾陪同吳俊立登記參選,馬英九指出,歐晉德是台東人,又與參選人舊識,因此,陪吳俊立登記參選,他也是當天下午看報才知道,並非市府團隊派歐晉德參加。

2006.08.11
大陸泛藍聯盟加入國民黨? 馬:看報才知道
http://wwwga.epochtimes.com/b5/6/8/11/n1418629.htm

2006.09.11
外傳倒扁總部不排除發動全國大罷工、怠工、罷課?馬英九說,他也是看報才知道這個消息,這是否為倒扁總部原來預計的方向?都還未確定,他不必這麼急著表達看法。

2007.06.02
對外傳黨中央有意推薦統一集團總裁林蒼生任馬英九副手,馬並未鬆口,僅表示「我也是看報紙才知道的,但歡迎大家推薦」。
http://tw.peopledaily.com.cn/BIG5/14812/14875/5814077.html

2007.09.03
針對壹週刊揭露國共密函議題時,馬英九說:「我不知道,我看到報紙覺得很訝異,沒有,我從來沒有聽說有任何一封信給我或者給黨部」

2007.10.04
「他,馬的」看板,馬:「今天看報才知道」
國民黨在高雄愛河畔懸掛的爭議性看板連夜撤下,民進黨要求馬英九對低俗的用詞道歉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馬英九昨在桃園被問及此事時說,「他也是今天看報才知道,文宣內容確實可能引起爭議,拆掉是對的」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07/new/oct/5/today-p2.htm

2007.10.25
三中案特偵組約談? 馬英九:看報才知道
中廣董事長趙少康日前宣布將退出中廣的經營權,同時又傳出特偵組調查國民黨三中黨產案,以及中廣股權交易案,近日內將傳喚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馬英九,和趙少康到案說明。對此馬英九25日表示,他之前從沒聽過這項訊息,他也是看了報紙才知道。

2007.11.03
馬英九今天表示,中心任務文件刪除九二共識風波是一個「烏龍事件」 馬英九說,他當天一早看報後,打電話向幕僚了解來龍去脈,就立即向外界說明立場,整件事是個烏龍事件,若黨中央真決定廢除九二共識,「我會第一個跳出來反對」。

2007.11.09
馬英九則表示,他沒有參與不分區名單的討論跟設定,他真的不曉得,他是看報才知道的。馬指出,三一九案發生時詹是奇美醫院院長,到底槍傷哪裡來,真的假的,詹無法判斷,只能盡醫生的本分,這點他跟副手蕭萬長都非常清楚,他們都相信詹。

2007.11.15
對於報載指國民黨公布媒體名嘴鄭弘儀、陳立宏等人以前曾入國民黨籍、將對「大話新聞」宣戰一事,馬英九說他也是看報才得知此事,「 (國民黨)處理這類事要更慎重」。
http://weekly.tvbs.com.tw/news/news_list.asp?no=arieslu20071115122034

2008.01.07
針對媒體有關『台商未同意 馬蕭後援會偷掛名 挺扁的張亞鳳震驚憤怒』之報導,馬英九:「我已請總部在查證當中,看到底真相是如何。」記者:「那相關人士的掛名有經過您這邊的同意嗎?」馬英九:「我不曉得耶,今天看到報紙我才知道的所以我們正在請我們同仁在查,查到之後我們一定會給大家一個交代」

2008.04.04
馬英九未來是否可能兼任中國國民黨主席,馬英九表示,這件事,「我也是看報才看到」
http://www.h1n1china.org/b5/8/4/4/n2070663.htm
http://big5.cctv.com/gate/big5/news.cctv.com/taiwan/20080405/100060.shtml
(第二次關於黨主席位子看報才知道...)

2008.08.20
馬視察新開部落時,當著所有人的面兩度提及中時的報導,詢問災民,「政府在六龜救災不力,真的這樣嗎?」「我早上打開報紙看到這消息,真的嚇了一大跳!」
http://www.youtube.com/watch?v=dItaxQ3L01I(第58秒以後)

2008.11.12
陳水扁辦案進度,馬:看報紙才知道
http://deit.chinareviewnews.com/crn-webapp/doc/docDetailCNML.jsp?coluid=7&kindid=0&docid=100797994

2009.12.28
對於「A咖對C咖」傳聞,馬總統則主動回應指出,他是看報紙才知 道
http://www.nownews.com/2009/12/28/10844-2551565.htm

2010.01.20
監察院通過彈劾(陳聰明)案,他是看報紙才知道
http://www.udn.com/2010/1/20/NEWS/NATIONAL/NATS3/5377197.shtml

2010.02.22
馬英九今天說,周錫瑋退選,他是"看報才知道"
金溥聰也是說他是"看報才知道"

2011.04.01
馬英九今天說,他是"看報才知道"邵燕玲是「恐龍法官」

2012.12.13
馬英九10日明明看到被丟鞋,在17日上電台接受訪問時卻表示,他當時並沒看到丟過來的鞋子,「看晚報才知道」

2012.12.17
遭民眾丟鞋事件 馬英九:看報紙才知道

2013.3.29
賴素如涉貪 梁文傑:馬英九看報才知,真是蠢蛋一個

2014.1.3
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入黨 馬英九看報才知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由於Google留言系統與Facebook留言系統互相衝突,若先有Google留言,煩請繼續用此系統留言;反之,若先有Facebook留言,請繼續用Facebook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al Time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