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08

黨證就是貞節牌坊,何需再立?

孟皇、吳秋宏及紀凱峰三位法官替林益世脫罪,將其貪污犯行判無罪,在社會撻一片撻伐後,要求將自己移送法官評鑑委員會進行評鑑,並指控社會上的批評為「獵巫」行為。但林孟皇幾年前在法官論壇所發表的「或許我們都是共犯」一文,卻指出法官評鑑委員會的成員,是冷漠、鄉愿甚至趨炎附勢的法官所選出的,不適任自律,還批評這種評鑑讓法官倫理朝最低標準發展。如今他們卻要求,過去他們眼中視為共犯結構的評鑑委員會挺身為他們背書,有如又要當婊子,又想立貞節牌坊。


還有,林孟皇判決「台開案」趙玉柱與趙建銘父子「竊鉤者誅 竊國者侯」,所寫的:「歷史會記錄一切,我寫這份判決不是只給台灣人民看,而是給所有看得懂華文的人了解,台灣法治走到什麼地步。」對照不是他主筆的林益世案判決文,不見林持異見,等於又是自打嘴巴。國民黨前秘書長許水德早就說過「法院是國民黨開的」的名言,在這三位法官對林益世貪污無罪的判決下得以證實,他們何不大方將自己據以鄉愿與趨炎附勢的黨證公諸於世?黨證就是貞節牌坊,何需再立?


如同賤人的三位矯情法官要是沒有黨證,也可趕快利用網友Osk2成立的線上申請國民黨證專屬網站(見上圖,備用站),完全免費,也不用到街上排隊。有請有保庇,勝過安太歲!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由於Google留言系統與Facebook留言系統互相衝突,若先有Google留言,煩請繼續用此系統留言;反之,若先有Facebook留言,請繼續用Facebook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al Time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