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03

【馬英九:去年三月就知道食品檢出塑化劑】?

據《聯合報》5月25日的報導,塑化劑是雞婆五十二歲的衛生署食品藥物局楊姓技正、於今年三月檢驗益生菌樣本,才發現含高達六百ppm的塑化劑;馬英九6月1日於國民黨中常中表示,5月下旬經衛生署長邱文達向其完整報告,才知悉塑化風暴的來龍去脈。

可是馬在6月2日接見雲林同鄉總會及各縣市雲林同鄉會重要幹部時,表示是「之所以會發現塑化劑污染食品,是因為從去年3月開始,行政院成立查緝偽劣假藥的專案小組,衛生署食品藥物管理局一名技正在檢查益生菌的保健食品時發現異狀.....」,《聯合報》也是記載去年查偽藥時才查到的。

塑化劑是早在去年三月就被發現汙染食品?還是馬英九記錯或口誤?





P.S.

假藥泛濫台胞年花300億洗腎 2010-03-27

行政院長吳敦義責成食品藥物管理局,從4月起嚴加查緝,並打算修法嚴罰這些不法藥商。國民黨立院黨團表示,地下電台販售假藥難辭其咎,呼籲相關單位加強查緝。台通訊傳播委員會表示,未來會加強取締地下電台。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由於Google留言系統與Facebook留言系統互相衝突,若先有Google留言,煩請繼續用此系統留言;反之,若先有Facebook留言,請繼續用Facebook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al Time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