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02

亞洲山寨版玩具大圖鑑

此書(ISBN:9789571043319)介紹產自中國、香港、台灣、韓國的抄襲玩具,請看預覽頁中作者自己的介紹說明,作者簡介:

山寨番長Inchiki Bancho【玩具冒險家】

世界番長聯盟公認的番長。喜歡的料理是排骨飯(沒有滷過的那種)、雞肉飯、棺材板、米糕、加辣的阿宗麵線、檸檬養樂多等等。不喜歡吃香菜。山寨的興趣並非只有針對玩具而已,曾經有舉辦過角色扮演成為美國摔角選手的偽摔角手大會。

加藤藏鏡人Kato Angura【自由作家】

亞特蘭大宅林匹克金牌得主。雖然筆名的由來鮮為人知,不過其實是修改自某個美國摔角手的比賽稱號(It’s True!)。過去曾經在次文化雜誌、八卦雜誌等各種地方撰寫有關於亞洲之宅文化以及玩具的專欄,但是由於刊登的雜誌接連休刊,因此目前正在求職中。



預覽頁: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由於Google留言系統與Facebook留言系統互相衝突,若先有Google留言,煩請繼續用此系統留言;反之,若先有Facebook留言,請繼續用Facebook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al Time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