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13

領18%退休老師看大話新聞有感

作者:南部退休高中老師2011/01/13 鯨魚網站

主持人及觀眾請聽我們說:

1. 每天看你們的節目,我們有很多委曲,可是我們不能像吳清基開記者會說「我很委曲」,連Call in 節目都Call不進去。

2. 你們說馬英九都跳票了,請更正吧,現在有一樣實踐了。就是拼公教人員的經濟。

3. 請你們留點口德。知道嗎?每天六點去爬山,原本很被尊重,因為我們是名校的老師。但現在,因18%被罵,多難堪,只能改到公園散步,多無聊,還不能洩漏是老師的身分。

4. 還好九點去理財,在貴賓室可以揚眉吐氣。我們有交待專員,千萬不能叫我們"老師"。對了,你們忘了,我們繳的證交稅絕對是農民、勞工的幾十倍喔!

5. 不氣氣你們不可,尤其是X棟兄,講的青筋暴跳,還被拿去做廣告。我們可是睡完午覺要運動,夏天游泳,天涼打網球,下雨天打羽球,不然還有乒乓球。每月還可聚餐或泡茶唱卡拉OK,偶爾郊遊踏青,夠寓意吧。

6. 我們最在意的,是你們的節目,晚上播,半夜又重播,挑撥人民的對立。我們可是要活到90歲的。看我10年就能領到玖佰零肆萬,我同事10年更可領到壹仟壹佰貳拾五萬元,羨慕嗎?

7. 我們退休了,照編1.5個月年終獎金名目叫做慰問金,這個你們就不知道了吧?

8. 我們感恩國民黨,馬英九,一顆子彈,還有劉兆玄的名言「挺兩天就過去了」,這讓我們信心十足。最後,我們仍會是贏家。

9. 差點忘了,我們最該感恩的是台灣的「ㄐㄧㄢˋ民」(健忘的健,不是下賤的賤,別誤會),這些人可是我們的功德主。

10. 我們誠心祝福年底國民黨立委大勝,明年馬英九連任成功,謝謝!



附註:

1. 請勿說我們過去活的不好。剛才提到的同事白手起家,太太又沒上班,但是現在四個小孩,有兩個拿到博士學位,一個高科技的工程師,一個在國外上班。至於我的小孩,就不用說了,免得你們聽了難過。
   
2. 怕你們也是ㄐㄧㄢˋ民一族,善意的提醒你們,幾年前阿扁惹毛了我們要課稅,我們可有12萬人上凱道爭公道。切記!我們都是周休7日,月領8萬!不是7萬喔!(91年以後退休的老師,都月領超過8萬以上)。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由於Google留言系統與Facebook留言系統互相衝突,若先有Google留言,煩請繼續用此系統留言;反之,若先有Facebook留言,請繼續用Facebook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al Time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