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4

夭壽短命的馬英九


是馬英九競選時的六大保證: 1. 保證只會賣台灣農產品,絕不會賣台;2. 保證不會取消老農津貼;3. 保證不會取消敬老津貼;4. 保證不會開放中國勞工來台;5. 保證不會開放中國學歷、考證照;6. 保證不會開放已禁止進口的中國農產品。馬在2008年2月29日電視辯論會舉著板子說「保證不會開放中國學歷、考證照」;10月5日參加「青年政策大聯盟」會議時,亦強調「不會開放陸生來台考證照」。

但現在教育部卻明文要求學校輔導來台中生參與政治活動、報考證照......,台灣人大學畢業要跟中國人競爭,不是只要打過20人,而是要打敗7,155,267人,才能找到工作。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由於Google留言系統與Facebook留言系統互相衝突,若先有Google留言,煩請繼續用此系統留言;反之,若先有Facebook留言,請繼續用Facebook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al Time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