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24

時代力量提早泡沫化

文哲為「兩岸一家親」「道歉」的反覆言行,讓民調掉15%;最近見李登輝後、再度宣稱維持「兩岸一家親」基調,後效未知。但我們判斷:柯第一次反覆主要是流失藍營支持,這二次卻是徹底喪失綠營信任;而且前者會回流,後者則不會。時代力量以為可以東施效顰,先派林昶佐替柯緩頰護航,再由參選人黃郁芬表態支持;但由昨天林帶著黃改口不支持來看,此波「變節」的操作顯然失敗,反作用力會加速該黨泡沫化。

林昶佐昨天拗回不支持「兩岸一家親」,卻同時顯露時代力量的致命傷:一、太陽花學運出身,年輕、又標榜台獨政黨的時代力量,竟然無法抓住「天然獨」世代,豈不是一大笑話?二、林嘴巴提「希望台獨一直有新的概念和論述出來」,具體作為卻是迎合中共統戰的「兩岸一家親」,冀望藍營支持,證實該黨為了選票,「寧可炒短線」。

時代力量有如需錢孔急的賭徒,為了贏大錢,不擇手段,拿自己的家當做賭。以這樣的操作,說要贏得「天然獨」世代的支持,根本是緣木求魚。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由於Google留言系統與Facebook留言系統互相衝突,若先有Google留言,煩請繼續用此系統留言;反之,若先有Facebook留言,請繼續用Facebook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al Time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