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9

章魚保羅的故事

魚保羅,全名保羅.加索爾。它生在英國,在德國長大,現生活於德國的奧博豪森水族館。奧博豪森水族館的經理珀爾沃爾表示,周五的兩次競猜將很有可能成為章魚帝保羅的告別演出。因為,盡管章魚是十分聰明的動物,它們有3個心臟和9個大腦,但是章魚的壽命卻并不長。一般章魚的平均壽命為3歲左右,如果生活條件十分理想的話,章魚最多可以活到4歲左右,而章魚帝保羅現在已經2歲半將近3歲了,按照一般情況而言,已經步入晚年的它是無法趕上2012年的歐洲杯比賽了。

據悉,目前奧博豪森水族館也正在積極為保羅尋找“徒弟”,對此,珀爾沃爾說道:“我們現在正在物色合適的章魚,看看保羅能不能教會它預測之法。

德國章魚保羅,再度使出神算功力,大膽預言西班牙將成為2010年世足賽冠軍,牠稍早也預測季軍賽將由德國勝出。2010年世界杯:8次全中;預測成功率100%。



章魚保羅預測比賽成績:

2008年歐洲杯:6次中5;預測成功率:83%

小組賽首戰預測德國勝波蘭 結果:德國2-0勝

小組賽次戰預測德國負克羅地亞 結果:德國1-2負

小組賽末戰預測德國勝奧地利 結果:德國1-0勝

1/4決賽預測德國勝葡萄牙 結果:德國3-2勝

半決賽預測德國勝土耳其 結果:德國3-2勝

決賽預測德國勝西班牙 結果:德國0-1負



2010年世界杯:8次全中;預測成功率100%



小組賽首戰預測德國勝澳大利亞 結果:德國4-0勝

小組賽次戰預測德國負塞爾維亞 結果:德國0-1負

小組賽末戰預測德國勝加納 結果:德國1-0勝

1/8決賽預測德國勝英格蘭 結果:德國4-1勝

1/4決賽預測德國勝阿根廷 結果:德國4-0勝

半決賽預測德國負西班牙 結果:德國0-1負

季殿軍賽預測德國勝烏拉圭 結果:德國3-2勝

冠亞軍賽預測西班牙勝荷蘭 結果:西班牙1-0勝荷蘭















2 則留言:

  1. 這篇文章蠻有意思的!不過網頁裡似乎放了許多script,我的電腦有點跑不太動.. Orz

    回覆刪除
  2. 謝謝來訪。側欄真的有很多scripts,但不妨礙你閱讀本文。

    回覆刪除

由於Google留言系統與Facebook留言系統互相衝突,若先有Google留言,煩請繼續用此系統留言;反之,若先有Facebook留言,請繼續用Facebook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al Time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