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3

惡魔在總統府裡!

體報導,原先要堅守崗位、準備提出釋憲的王清峰接到馬英九的電話才請辭,顯然是承受不了白冰冰等人要用選票制裁為王撐腰的人,為了年底的五都、以後的立委及總統選情,馬也得放棄原先推動廢除死刑的初衷(見上圖),這等同拆穿馬沽名釣譽的偽善面目,甚至破壞原先在中華民國百年慶典時,特赦四十四名死刑犯的計畫。

但事情並沒有因王清峰下台而告一段落,馬既然以「依法行政」認同「殺人償命」,那麼「欠債還錢」也就該天經地義;若比對馬繼續不還他欠繳的健保費401億,反而要以健保漲價轉嫁至全民、替他還錢的行為,這種「依法行政」也就變成毫無誠信可言的嘴砲,往後馬的支持度恐怕只會更低。

而跟白冰冰一起開記者會逼退的藍委,如吳育昇、費鴻泰、黃昭順和羅淑蕾等(見下面影片最後十五秒),早在二月初就要王清峰下台,那時立委補選摃龜的理由之一就是扁案辦太慢了,這些立委將泛藍選民不出來投票,遷怒於王清峰,可見這記者會背後其實暗藏更多的個人政治算計。



談及白冰冰本人,則有更多的爭議:陳進興1988年因蔣經國病逝時大赦而出獄,害死白冰冰的女兒白曉燕;但白怨懟謝長廷替陳辯護,支持馬選總統,甚至與馬一起要228受難家屬忘掉過去(見下面影片)。這次王堅持廢除死刑,白卻以「同理心」替受害家屬討公道,那麼對228受難家屬而言,公道又在哪裡?以同是身為受害家屬而言,白的將心比心顯然有選擇性的政治考量。

080229 228家屬批評白冰冰憑什麼資格叫人原諒中國黨 @ Yahoo! Video

王清峰下台後,羅淑蕾說「惡魔終於可以下地獄」。可是馬英九在陳雲林來台時親自拍板定案,叫警察毆打持國旗的民眾;莫拉克水災時拒絕外援,讓六百多人冤死,事後還推卸責任、說是居民不願撤離;不顧多數民意反對,讓毒美牛進口;製造黑心疫苗,導致因疫苗注射死亡的人數多過染H1N1而亡的人數,枉顧民瘼的真正惡魔就在總統府裡!



2 則留言:

  1. 版主
    這篇可以讓蓬萊島第28期(3/17出刊)刊登嗎?由於版面篇幅以及美編的緣故,我會放上第一張圖片,另兩段youtube的就不放上去了。
    另外我會註明作者姓名(pfge)、部落格名稱及網址。
    請回覆。

    回覆刪除
  2. 歡迎刊出,影片可用加註方式,將影片網址放上去?位置只要適當就好。

    回覆刪除

由於Google留言系統與Facebook留言系統互相衝突,若先有Google留言,煩請繼續用此系統留言;反之,若先有Facebook留言,請繼續用Facebook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al Time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