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7

轉貼:郭冠英言論整理

是外獨會網友 "深藍" 所轉貼的有關郭冠英言論的整理(FunP網友francais指出整理者是佛國喬,原標題是「郭冠英的『高級言論』一覽!」;另外,Lei1111's blog也有類似的整理,標題是「這就是中華民國駐外代表的言論(郭冠英=郭才子=范蘭欽)」;媒抗網友ashinakhan也著手進行英譯。我認為有助於了解那些吃台灣米、靠台灣這塊土地成長,但卻心向中國、吃裡扒外的外省權貴(高冠英所謂的高級外省人)內心的世界。現在全部一起攤開來,讀來令人毛骨悚然,這群人即使經過台灣人六十年來的供養,仍視台灣人為寇讎;其精神處於極為不穩定的狀態,實未脫早期或幼時顛沛流離的惶恐不安情緒,等於是中國人留在台灣的未爆彈,需要所有認同台灣的朋友加以注意,以免危及台灣的未來及其他所有認同台灣的人。

維基百科的整理:郭冠英(1949年-),筆名「范蘭欽」、「郭才子」,中華民國公務員,祖籍貴州清鎮,生長於新竹空軍眷村,畢業於新竹中學、政治大學政治系。1974年在政治大學匪情研究所(今 東亞研究所)完成碩士論文《論職業革命家黨》。曾任中國電視公司新聞部編譯、製作人、聯合報專欄組記者。1984年入行政院新聞局,目前為行政院新聞局派駐多倫多台北經濟文化代表處新聞組長。全家皆已移民加拿大。
-------------------------------------------------------
說明:("深藍" 的說明)

以下是一些朋友整理郭冠英的言論整理。雖然我們在媒體中得到一些相關引述,但還沒有比較有系統的整理。有幾位朋友冒著砸爛電腦的風險,耐著性子搜查和整理其言論,實在難得。

台灣有這樣「高級」到爆的外省人,只能說嘆為觀止。雖然自蔣經國去世前的本土化政策開始,加上李登輝總統和陳水扁總統二十年任期中推動的民主化和本土化的過程,時間加起來有四分之一世紀的時間。但這些台灣的政治環境的轉變卻絲毫沒有對這些「高級」外省人有任何影響,甚至原先在兩蔣時代反共口號高唱入雲,現在卻轉向變成投共媚共,其心態需要所有認同台灣的朋友加以注意。

請各位多加轉寄,鼓勵在大安區的台灣人踴躍出來投票,以反制這種高級外省人在台灣吃碗內洗碗外。

------------------------------------------------
沒有看完這些文字,別說您真的認識郭冠英;以下所有句子均出自他的 ¬ 的文章,選取時並尊重其語意脈絡,絕無斷章取義,所有句子也都標明出處,我所做的只是分類而已。

關於向台灣人宣戰

「台灣根本不值得愛,真愛台就要先 [b]敗台 。台灣只有自殺才能消滅寄附在身上的獨蠱 … 此為 置之死地而後生 。」 ( 《外交異形》 2005.10)

「現下歹丸實已不值得再愛。歹丸只剩 可恨 ,恨歹丸已是很普遍的心理, … 只有置之死地而后生。(我又胡涂\了,這個鬼島, 死何足惜 ?)」 ( 《軍購宅變》 2005)

「中國人敢不敢講一句︰『保護中華民國不靠共產黨嗎?』現下不敢講,心裡倒要承認,最後必然是簞食壺漿以 迎王師 。」 ( 《他日安危終需仗》 2008.11.30)

「什麼民主?台灣從未有民主,都是民族問題、統獨問題,都是中國衰弱,日本侵略的遺留問題。倭寇侵華 血未乾 。」 ( 《他日安危終需仗》 2008.11.30)

「戰爭有三種結果︰一是美國不介入,那台三日可下,這對台灣最好;二是美國介入,失敗,台灣收復,但台灣必流血,這次好;三是美國介入,我國失敗,台灣在激戰中必流大血,以後還沒完沒了,我國減輕人口壓力,台灣十室九空。這最不好,對大家都不好。 … 起來,把我們的血肉築成新的長城 ﹗﹗」 ( 《他日安危終需仗》 2008.11.30)

「我說台灣人是變臉變到他自己也不認識了。明明是他侵略殺人,明明是他 228 毆殺中國人,明明是扁貪暴力,他竟賴他是受害者,要苦主向他跪歉。對這種人,只有槍杆子響了才會安靜下來 。」 ( 《誰應道歉?槍響就知》 2009.02.04)

「歹寇抱著美日大腿,求著說︰『你殺了我奸了我,你怎能棄我而去?』 … 那些說二二八是『窳政』,是『官逼民反』,誣我國最好清官陳儀者,都應以漢奸論罪。岩裡政男可關戰俘營, 漢奸殺無赦 。」 ( 《二二八除惡未盡禍延今》 2009.02.20)


對於種族的看法

「 … 我是中國人,我 不恥于做台灣人 ,因為我從來都不是台灣人,也無恥不恥的問題。我只會一句臺語:『幹哩娘。』 … 」 ( 《 04 年扁舞弊竊政後》 2004)

「說台灣被西、荷、日都佔領姦辱過,故是國際雜種、多元化、不是純漢人。還辦福爾摩沙被殖民文物展來證明自己是 雜種 。」 ( 《雜種自得》 2005)

「一般人以被說 雜種 ( bastard )為恥,台灣人卻以此為傲。」 ( 《陳若曦堅持無悔》 2007)

「 台灣人最下作 ,最落井下石,畏威不懷德,不知感恩。」 ( 《十億巴扁洗錢案》 2008.06.11)

「這怎么\會惹歹丸范女發飆開罵呢?何況大陸人臧國華並沒有不對,而歹丸卻為搶功\,急到妒恨失態,又把丑中仇中的情緒提上綱, … 結論, 非我族類,其心必異 。對歹丸爛人,必要嚴惕嚴打。」 ( 《不要臉的歹丸霉體》 2009.02.16)

「李安被 貶為 『 台灣之子 』,他雖不否認台灣情,但也說他有很深的中國結。」 ( 《希望能戒掉你》 2006.06.16)

「台灣的電影是愈看愈差。 … 一天到晚喊著本土,但 本土實在低俗 ,拍不出什麼東西。」 ( 《你們看看人家》 2006.06.16)

「 ( 金馬獎 ) 此獎倒也公平,沒把『色,戒』 忝列為台灣片 。」 ( 《「國,戒」,金馬獎有感》 2007.12.10)

「那批在台灣 頭腦不清的支那人 與日本皇民一樣,都把中華民國送進了墳墓。 … 雞兔同籠,與皇民及愚民共處一島,他們人又多,我們祖國又擋在外,數人頭的遊戲要玩下去。」 ( 《曲線報國複中華》 2007.10.06)


對於統治的看法

「 白色恐怖 難免過當,但當時是為了對付共黨、左派,有其 時代必然 。」 ( 《從「渝生」到「美活」 ─ 讀信懷南的「最後一代的內地人」有感》 2007.02.09)

「當初外省人來台, … 怎能倒行逆施棄國語、就 方言呢?不但不能鼓勵,還要阻遏 也。」 ( 《從「渝生」到「美活」 ─ 讀信懷南的「最後一代的內地人」有感》 2007.02.09)

「解嚴二十年,實在是一頁傷心血淚\史 。以前戒嚴百分之三,民眾安居樂業 … ,現下民主只行百分之三,變成盜賊蜂起,民不聊生。」 ( 《黃鐘待響》 2007.07)

「貓空纜車應絕無問題,有問題必定是台獨破壞 … 我等愛國人也應配合政府,保護首都 … 不要因為解嚴 而鬆懈了。」 ( 《提防台獨破壞纜車》 2007.08.07 大眾時代 )

「我等中國人就必須保護蔣,就算 蔣殺了我父親也要保此禮也 。何況,蔣介石不但不是二二八的元凶,還是 鎮壓皇民暴徒 、確保台灣入版圖的元魁 … 」 ( 《統一尚未成功\,介石仍需萬歲》 2007.12.31 大眾時代 )

「『白色恐怖』如果有烈士,那 陳儀是頭號烈士 ,怎么\不給補償平反?」 ( 《再見二二八?》 2008.02.26)


對於中華人民共和國的態度

「分裂了瘋子鬼島仍是 中國一部份 。」 ( 《與瘋分裂》 2005)

「 中國台北 」,有何不對?」 ( 《屠城的野狼煙?》 2007.04.30)

「單說「大陸為中國」就是 叛國 , 08 奧運可稱大陸或我國主辦,不能說中國主辦。」 ( 《黃鐘待響》 2007.07)

「胡為真辭職後批扁『去蔣化』與『去中化』, … 任用這個不折不扣的中國之子時難道還不知他效忠的是中華民國嗎?為何還用他? … 這不是君臣關係,而是 敵我關係、統戰關係 了。」 ( 《為真何錯?》 2007.07.04)

「『色,戒』參加威尼斯影 展, 出品國是填中國台灣 。台灣以此片報名奧斯卡影展最佳外語片,想『外,借』,借上海名光為台灣做國際宣傳,結果被奧斯卡「否,戒」,說這不是台灣片,從演、導、景、錢來看,屬中國片。」 ( 《「國,戒」,金馬獎有感》 2007.12.10)

「大陸十二下一舉拿得五分,大逆轉勝。我簡直不敢相信 … 播報人員也一臉痛苦,我倒 高興 的很。」 ( 《國慶雙實》 2008.08.20)

「若中美未轉交(自台灣轉大陸, 關係正常化 。) … ,現下台灣不是獨更甚乎?」 ( 《誰應道歉?槍響就知》 2009.02.04)


對於中華民國的態度

「現在,只有 徹底超脫揚棄中華民國認同 ,或才能重建希望 … 現在,只有堅持中國認同,台灣現狀不可保,只有回歸中國的原狀。」 ( 《 04 年扁舞弊竊政後》 2004)

「歹丸 偽 國慶節大家都在說:『中華民國已沒有了。』」 ( 《外交異形》 2005.10)

「『中華民國是台灣』?那中華民國已不在,她只剩個省,等著『 望春風 』。」 ( 《外交異形》 2005.10)

「現下的國民黨、要騙台灣皇民選票的國民黨、不敢大聲說中國的中國國民黨 … 「二二八」不好據理自辯,美國人的武器也不能全都不買。 … 因此只能先維持個 汪偽政權 ,但不要給重慶政府添麻煩,找難題。」 ( 《曲線報國複中華》 2007.10.06)

「『中國時報』社論說︰『北京是該正視『中華民國』了。』 … 如此反中,反『外交休兵』,反『台灣是中國的一區』 … 靠中國人出錢把她養著, … 她還恩將仇報? …為什麼要正視中華民國呢? 你中華民國當初違反民意,挑起內戰 … 」 ( 《正視你自己 ─ 中華民國》 2008.12.13)

「『中華民國』岌岌可危,不但談不上光複大陸,反要 靠大陸來保護 了。」 ( 《齊人尊嚴》 2008.12.16)


關於台灣的國際生存空間

「 進世衛 就是搞台獨。」 ( 《是為台獨》 2005)

「台灣因為 國家認同混亂,忠奸正偽全錯亂, … 那些真正愛國,愛護中國的,竟被誣為犯台、鴨霸、打壓,叛賊還向政府要『國際空間』,焉不知那是『 叛國空間 』,竟還理直氣壯 … 。」 ( 《護旗羊癲瘋》 2008.06.17)

「『金錢援交』這個問題,問到底就是:『 我們要不要外交部 ?』」 ( 《外交異形》 2005.10)

「所謂的 務實外交 ,其實正是務虛外交,因為『實』為台獨。」 ( 《外交異形》 2005.10)

「台灣是個龍發堂,可笑至極,最近每次向大陸求好,都加這么\一句︰『要給國際空間。』 …要「國際空間」就是台獨 。」 ( 《龍發堂的空間》 2008.09.11)

「台灣一天到晚喊著要 尊嚴 ,實最無恥 … 說要『台灣尊嚴』就是國恥,就是 叛國。你『中華民國』有三十五省 … 還治有福建省,怎么\毫不談尊嚴?」 ( 《齊人尊嚴》 2008.12.16)

「所謂的外交,所謂的『 國際空間 』,都是 台獨否定『中華民國』的作為 。」 ( 《外交羞賓》 2008.12.17 大眾時代 )

「『有義意的參與聯合國周邊組織』的說法 … 就好像 不讓通奸,那得讓我性騷擾吧 ?這是什麼邏輯?」 ( 《外交休兵》 2008.12.18 大眾時代 )


關於台灣的國防

「歹丸軍購這個問題,問到底就是︰我們要不要國防部? … 我很認真的在談廢國防部 的問題。 … 國防,是防衛國家,防禦外國侵略, … 而我國領土! 內現有個叫『中華民眾共和國』的政治實體(不幸) … 。她若不民主、混蛋,那是我國警察要管的事,與軍隊何干?也因此,要「武購」,那應是內政部的事,與國防部何 干?」 ( 《軍購宅變》 2005)

「總統說了︰『不獨,不武』。很對,那就徹底不武,免了台獨的妄想。台灣本島留點維安武力, 海空軍都不要 。 … 對岸飛彈不要撤 。對 … 這些飛彈 … 不是對準中國人,是保障國家領土完整 … 」 ( 《兩門同安 兩岸雙贏》 2008.08.22)


對於外交工作的看法

「台灣人養了批合法的外交掮客, … 他們好好 等因奉此 , 假戲假做 ,一生至少可攢積 五千萬 的資產,所以個個謹小慎微,視錢如命。 … 外交人員保守自閉,愈是外交部的愈顧人厭。他們沒人性,很無趣,同事間也沒感情,因為大家都要搶那塊肥肉,不踩著別人就吃不到,但也共同保守著那個大祕密︰『 我們騙得大錢 』。」 ( 《十億巴扁洗錢案》 2008.06.11)

「有位外交官感嘆的說︰『以前我們是生怕人家說我們不是中國,現下則是生怕人家說我們是中國。』這種人格分裂, 認同矛盾,怎能辦外交?怎能談外交? 」 ( 《十億巴扁洗錢案》 2008.06.11)


2 則留言:

  1. 蓋郭冠英新竹空軍眷村的「台巴子」摔死
    http://www.wretch.cc/blog/liautiamding/23583213

    回覆刪除

由於Google留言系統與Facebook留言系統互相衝突,若先有Google留言,煩請繼續用此系統留言;反之,若先有Facebook留言,請繼續用Facebook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al Time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