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09

台灣民眾再一次呈現智慧評價

近國會,因國民黨聯手時代力量,強力杯葛民進黨提出的「一例一休」修正草案,無法進行審查。失去耐性的民進黨想強行闖關突圍,引起更尖銳的對立;時代又挾怨報復,偷錄國民兩黨闢室試圖解決爭端,惡性循環。結果,台灣指標民調,再一次呈現台灣民眾的智慧:民進黨支持度續減5.9%,國民黨也少2.7%,時代力量則大跌7.5%,離開的支持者部分轉為中立觀望,而只有親民黨漁翁得利6.3%。換句話說,國民黨受傷最輕,時代力量反而大虧。

台灣民眾既不能忍受執政黨失去耐性,也不會贊同在野黨任意杯葛議事運作,更不容失去理性癱瘓國會。

支持度無理取鬧的國民黨失去耐性的民進黨被激怒的時代力量不吭聲的親民黨沒聲音的中立
9月民調18.228.74.01.635.2
10月民調17.727.03.71.737.2
增減-0.5-1.7-0.3+0.1+2.0
增減幅度-2.7%-5.9%-7.5%+6.3%+5.7%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由於Google留言系統與Facebook留言系統互相衝突,若先有Google留言,煩請繼續用此系統留言;反之,若先有Facebook留言,請繼續用Facebook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al Time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