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09

你認為馬英九會不會趁此次出國逃亡不回?

英九卸任前,北檢與特偵組把他的一百多個案子全部簽結掉;520後,檢察總長顏大和更以馬不是現任總統為藉口,拒絕偵辦。昨天開庭,柯建銘律師要求羈押,法官也以另外分案後裁定,公然放水;馬更發聲明,強調無罪。強大的民怨,不只出現在台北地院外;昨晚的政經看《民視》民調,高達80.9%,認為他應被判無期徒刑或死刑。馬的全家,都是美國人;剛卸任總統,當然熟稔各種逃亡管道及所需的人脈和關係。這裡展開調查:你認為馬英九會不會逃亡?

網路調查:你認為馬英九會不會趁此次出國逃亡不回?(為期一個禮拜)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由於Google留言系統與Facebook留言系統互相衝突,若先有Google留言,煩請繼續用此系統留言;反之,若先有Facebook留言,請繼續用Facebook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al Time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