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21

徵收「藍八奴」陸客團「統戰過路費」,每人二千

光局訂定「補助接待大陸地區人民來臺觀光業務受衝擊之旅行業辦理國內旅遊實施要點」,要花三億輔導「一條龍」業者轉型,11月4日下午公布後實施,為期6個月。依據該要點,陸團旅行業倘配合原有陸客來臺合作模式,推出平日國內旅遊團體並經觀光局審核通過,該旅行社即可獲得每位旅客每日餐費300元、住宿費600元、交通費半數的補助,每團最高補助4萬5,000元;旅行團如僱用華語導遊隨團服務,則依行程天數額外再補助1,500元至1萬元不等。


當然此議一提,大家都不滿,過去八年,「一條龍」業者大賺時,可沒分享利潤給全民;而三度下令限縮陸客來台,也是習近平,憑什麼拿全民的納稅錢買單?而且,明明是支那國台辦為了繼續統戰目的,操作「藍八奴」陸客團,對綠營執政縣市「只路過不消費」,更沒理由讓大家出錢。


因此,我們認為,補助「陸客統戰台灣」的錢,應由出招的支那出,也就是針對「藍八奴」陸客團,徵收「統戰過路費」,按人頭計,每人二千,入境時就得繳;對岸負責組團的旅行社,也得先繳「統戰年金」,才能送陸客過來。


有人要在「公共政策網路參與平台」提議,徵收「統戰過路費」嗎?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由於Google留言系統與Facebook留言系統互相衝突,若先有Google留言,煩請繼續用此系統留言;反之,若先有Facebook留言,請繼續用Facebook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al Time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