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01

洪秀柱為連勝文明年黨主席鋪路

對於馬英九強硬要求洪秀柱,在習近平面前說出「一中各表」;受邀參與「洪習會」 的連戰人馬張榮恭,卻事先預告:過去兩黨交往中,並沒有出現過這樣的字眼,但有表達過這種意思,他認為洪秀柱屆時會有適當的表達方式。今天,洪果然以「求一中原則之同,存一中涵義之異」,避開「一中同表」的爭議;但這段話,卻是抄襲自2013年,連戰於「連習會」的說詞:雙方可以「求一中架構之同,存一中涵義之異」。

這就顯示,國民黨再度「寧漢分裂」,洪秀柱繼承連戰的兩岸交流路線,以求與馬英九路線分庭抗禮;未來洪爭取連任,勢必遭接續馬路線的吳敦義強力挑戰。為重奪「兩岸買辦」的龍頭地位,連陣營應該會訴求世代交替,推出連勝文取代洪,不管她願不願意。


洪秀柱在習近平面前,絕口不提「一中各表」與「一中是指中華民國」,這些馬英九劃下的紅線,只講「兩岸和平協議」。洪在中國南京中山陵謁陵,中國男子史庭福手持中華民國國旗,高喊「中華民國萬歲」、「三民主義萬歲」,卻被便衣公安抓走,在場的她視而不見;在洪的祭文裡,更將中華民國硬生生的砍成兩半,「『中華』宏顯,『民國』光耀」。這些罪狀,都會成為以後馬吳連線搶占黨主席的攻擊藉口。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由於Google留言系統與Facebook留言系統互相衝突,若先有Google留言,煩請繼續用此系統留言;反之,若先有Facebook留言,請繼續用Facebook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al Time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