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09

悲哀!51歲的黃創夏提早得了「老年失憶症」!

真是藍營的悲哀!才51歲的黃創夏(1965年生)不但在政治評論時,常常使用「老、藍、懶」的功夫,不斷「剪貼」同樣的段落,在不同的文章中;今天更發現他恐怕是提早得了「老年失憶症」! 他今天的文章:蔡英文「有愛心」專開「老人安養院」,批評蔡找78歲的田弘茂當海基會董事長與74歲的宋楚瑜當APEC特使,是在「推動老年就業輔導班」,還說海基會可以改成「常青院」了。

翻開海基會的歷史,首任董事長辜振甫1990~2005年任職時,為73~88歲;馬英九找江丙坤2008~2012年任職,江是76~80歲。另外,馬英九當政時,2008~2012年派連戰去APEC時,連是72~76歲;2013~2014年改派蕭萬長去時,蕭也有74~75歲。

黃創夏可能也忘了,2008年時,他可沒有嫌棄當時已經76歲的江丙坤,還寫了「特稿」,讚揚他得到「最適合的舞台」,是馬英九派來的「談判高手」

以一位資深的政治評論員而言,不但失去其敏感度與邏輯能力,又完全忘了過去既有的歷史,這已經不再是那種「為批評而批評」、或僅僅是「藍綠鬥爭」那種層次了。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由於Google留言系統與Facebook留言系統互相衝突,若先有Google留言,煩請繼續用此系統留言;反之,若先有Facebook留言,請繼續用Facebook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al Time Analytics